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首見會-上
2006/09/17 17:11:18瀏覽68|回應0|推薦2

【創作日期】2006/05/08 19:55

首見會的前一晚

竟然讓我前一晚失眠---心裡的OS--->應該是天氣熱到睡不著吧

左翻右翻,終於到了早上6:30

憂喜摻半,心兒七上八下

終於到了預定的時間,終於見到他嘍

雖然心兒害羞的我,還故做堅強---心裡的OS--->真佩服硬底子的白羊個性

整顆心快要跳出來,還有點腿軟---心裡的OS--->奇怪又不是沒見過男人,害羞成這樣

終於習慣怪異的自己,迅速的瞧瞧,這個讓我怪異的傢伙

跟網路上的他完全都不一樣

實在是陽光到不行--但朋友的OS-->是個台客

刺眼就算了,還會札心呢

我想如果再搞下去

可能我會HIGHT到掛吧---心裡的OS--->這就是心動嗎?

 

為了不冷場

習慣性的串場起來了咩

還問了些白痴問題

搞得平常吃飯速度超快的我~~竟然是最後一名咩

他的不多話,總是以淺淺的微笑對應

不多話的他,總是以真誠的眼神應對

難怪,他總是被顧客稱讚

只能說他是個狠角色唄

只能說網路和現實是不一樣滴

只能說面對現實吧~這次應該是羊入狼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452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