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話
2006/07/09 22:36:56瀏覽154|回應0|推薦2

童話

曲:光良 詞:光良

忘了有多久 再沒聽到你 對我說你最愛的故事
我想了很久 我開始慌了 是不是我又做錯了甚麼

你哭著對我說 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我不可能是你的王子
也許你不會懂 從你說愛我以後 我的天空星星都亮了

我願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Repear #
我要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我會變成童話裡 你愛的那個天使 張開雙手 變成翅膀守護你
你要相信 相信我們會像童話故事裡 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一起寫我們的結局

【茶子感言2005/10/30】

可能是曲的悲傷
可能是詞的浪漫
可能是MV的劇情

讓我深深為它著迷


每個女孩
都想遇到童話裡的王子或天使
從此過著幸福的日子

這個王子
會為妳付出,為妳犧牲
關心妳、體貼妳

盡力的為你做一切


但這樣的王子
到底在哪裡呢???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345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