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就是分手日
2008/10/05 22:26:11瀏覽573|回應0|推薦2

原來我的美好已被新人所取代了,
而你卻沒守著約定(若是對另一方沒有愛了,一定要說出來,千萬不能劈腿唷),
默默進行著踏雙船的行為。

唉~
只是夜路走多就會遇見鬼了,
被我不小心發現了。(這是女性的直覺嗎=.=?好像不值得驕傲吧!)

而你卻一直辯解說:
從我上次沒接你電話開始,
你就不在對任何人期待了,
某某朋友說的對...我要對自己好一點!

由以上的留言而得到的感想:
1.原來一年多的感情可以因為一次沒接電話而全部拋諸腦後呀!-->真是一場薄弱的愛情呀
2.讓我大罵你是個混蛋-->因為我無法罵出三字經
3.你乾脆去娶你的某某朋友,每次都是他說,他叫你去死你會不會去死呀!你總是愛替自己辯解,其實是你自己想要吧!


沒有思緒,只想大哭一場-------->可是流不出的淚水鬱結於心頭
沒有理智,只想衝去痛扁你一頓
沒有約束,只想拚命大罵......

人生沒有太多時間讓我悲傷T.T

明天起,你已是過去式了0.0''
我恢復單身要迎接新的未來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jan&aid=2274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