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墓碑立向與水的關係
2014/09/03 12:17:34瀏覽495|回應0|推薦0

墓碑立向與水的關係

 

(陳怡魁 老師)

 

墓碑立向跟風水有一定的關係,立向一定要看到水,就是這樣子我才用人工化。我人工化包括我自己的祖墳之外,大概還有23個,其中非常成功或包括已經成功的,都不願意我帶人去看;成功的人圍牆圍得很高,高沒有關係還派人巡邏,我認為這樣有錢也是很累,連一個墳墓也要照顧到這種程度。

 

剛才講了水要近才快,遠就不行。有一次到了新埔去看,哇逆潮,我說這個逆潮是很漂亮,你這樣葬下去能不能等180年?怎那麼行,,我買這塊地還是借錢買來的,因為好地賣的都很貴。我說這樣子沒有辦法,那麼就用人工的。

 

你想想看我們這山怎麼樣用人工的?我就只好鑿井打水。那麼我為什麼會立向北呢?為什麼不向南向東?因為我們處在北半球,向北我旁邊的樹又種高的話,它這一個向的墓碑範圍,日照時間不就短嗎?因為我們日照的光波,光波進來時你不要小看太陽的光,這是我們能夠看到的光,還有別的光,是我們眼睛看不到的光,看不到的光就是有看不到的元素,任何的光波它畢竟有它的元素存在。那麼這個元素跟我們人體裡面的骨頭元素結合之後,就會產生我們下一代痛苦或者不痛苦。

 

人家問我若用風水的理論能不能弄到世界和平?我說能但是要投下非常大的資本。為什麼呢?中東沒有水,最好的有水的是杜拜,再來是以色列,以色列從很遠的海水,利用電震動的波,它不是用電解是用波讓它氣化,再冷卻下來變成蒸餾水,他們喝的水夠,以色列就有錢,他們就有很多的技術可以賣,這個就會和平,如果以現在來講要和平很難啦!所以大家也都了解中國有這麼長的歷史過程當中,叛亂起來的地方都在那裡?可能都在海邊嗎?沒有,從山東青島以來一直往南到海南島,這個海邊有沒有發起革命過?沒有。發起革命過只有孫中山,孫中山有沒有打過仗?沒有。他在國外喊,仗在國內裡面打,在外面叫人家打煽動人家打,這樣子叫革命。

 

你看通通是在內陸,包括非常有名清代紀錄相當好的李自成,他也是在內路,張自忠入川後,四川人聽說十個被殺掉七個,在這樣子殘忍之下會和平嗎?不會。那個都是沒有水的地方,因為沒有水就沒有錢。

 

那麼就按照我設計的原則,將來你們要跟人家談,你們可以用這種方式;自己現在有或檢骨頭後要改變做得小小的,我這個規模已經產生定局,我這個實驗三十年了,大概都行的通。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683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