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VAAA的使用心得
2018/01/30 22:20:47瀏覽499|回應0|推薦5

VAAA的使用心得

 

(使用者分享)

 

我記得很多年前上陳怡魁老師的課,在那時陳老師已經研發出各式各樣的東西,舉凡生活上與食衣住行有關的均無所不包,其目的在改善使用者的傳統觀點,讓生命有一番新的發展與出路。這樣的研發打破傳統上以宿命論為基礎的窠臼,給真正想要改變且積極奮發的人一些希望,不再受限於宗教與算命的束縛。

 

我那時剛接觸到陳老師,幾堂課下來頗為震撼,感動的是陳老師總是想成就學生,但背後卻是付出傾家蕩產的代價與黑函密告流言蜚語,侵犯到許多既得利益者,自然而然變成五術界的公敵與中西醫各方攻訐的重點人物。

 

我不想人云亦云也不想道聽塗說,既然陳老師研發出很多的東西,那我應該用一種標準科學的方法來驗證其一言一行,親身體驗看看是否正如其所說的那麼神奇那麼好。這些年來我不停體驗也不停修正,遇到問題我都會找機會請教陳老師,他也不厭其煩地解釋原理與點出盲點所在,讓驗證的過程持續進行。

 

小時候長輩都會去廟裡求個香火或平安符讓我帶在身上保平安,或許是心理因素總認為這樣就可以不怕黑不怕鬼因為有神明的庇佑,但長大後卻發現它已經不能保佑我考試順利、就業順遂、愛情得意......,充其量只是圖個內心的自我安慰。

 

一次上課中陳老師有介紹到VAAA的神奇功能,乍聽之下與廟裡的香火平安符無異,可以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於是好不容易我弄到一顆,把它當為至寶,日日夜夜隨身攜帶,寸步不離,就這樣好長一段時間在生活上也無太重大的改變,日子倒也平平安安,沒遇到神自然也沒遇到鬼,曾幾度懷疑VAAA的效用就僅僅只是保平安這樣的基本功能而已嗎?直到有一天摔破瓶身的那一天起,一切都變的不一樣,彷彿阿拉丁神燈裏的精靈被釋放出來。事後回想起那段經歷,驚訝之餘令我瞠目結舌,原來好好地運用真的可以轉運,只是當初操作不當以致無法達到驚人的效果。也無怪乎陳老師稱他為核能轉運硃,能量之強我也始料未及,好比鈾礦一樣未被開發利用,就完全無法釋放出它的驚人效果。

 

一直以來陳老師都在強調VAAA的風水效果要放在先人的骨灰罈中,放的越多效果越好也越快。我心中一股納悶,要等到爸媽百年身後再用,可能我也老大不小了,再者放到祖父母的甕裡,要父執輩的那一堆長輩大家都同意也不是件容易的事。靈光一閃心想,何不趁著打破瓶身的機會,自己做生基,於是就收集一些相關的資料把該準備的材料一併與VAAA放在一起,重新裝瓶,束之高閣等待奇蹟發生。

 

原本我的兒子小學在校成績平平,想要拿個甚麼獎,都有點困難,在我做完生基後的半年,英文補習班的考試竟然考滿分,這我想也許是個巧合。接下來私校考試原本也是抱持去測驗一下程度,沒想到考完後,接到學校通知邀請入學。在入學後原本也是希望他平順就好,念私立中學原本課業壓力就大一堆作業與大考小考有的沒的,沒想到他突然開竅了,很認真地唸書,考試成績就跑到前面去了,比小學成績好太多了。

 

再者我在工作上,工作量不儘提升很多,品質的部分也一併改善,老闆為此大為讚賞一直不斷加薪不時加些績效獎金鼓勵一番;倒是同事間的相處因存在利害關係不甚理想,這我本來就不抱持任何改善的希望,也不想主動去迎合大家。就這樣一年間所有的事情就慢慢地變得更加順遂。改變的奇蹟是發生了,但是現在回頭來看,那一個時間點所帶來的轉變,的確慢了很多,只是沒有更妥善更有效率的運用。

 

一年後有一次在上課中,陳老師有提到VAAA要動(共振)效果才會更好,且身體的質量越高效果也越好,而身體的質量所指的就是平時身體的營養攝取。關於這一點我一直以來都有在持續地使用祝福平的維他命,每天也吃三粒楚酵茶葉蛋,於是聽老師這樣一說原本擺在書架上的生基瓶,我也改為隨身攜帶以利產生共振的效果,維他命與楚酵茶葉蛋也都加倍。結果這半年內的效果與一年前相比真是進步神速,並呈等比級數的方式在進行。

 

在還沒有做生基前,常常會有職業倦怠症,晚上不想睡天亮了又不想起來,遇到天氣下雨或寒冷更不想離開床上,即使勉強從床上起來了也不太想去上班。去上班時身體雖醒著,腦袋卻還沒開機,做起事來很沒勁,心裡過一天算一天,好不容易捱到週末,卻又大睡特睡,惡性循環一直反反覆覆。

 

VAAA生基的運用後,帶給我身體上大大的改善,首先身體感覺得沒那麼疲勞,每天在鬧鐘沒響前就醒來,且是已經完全清醒,不會因為外面天冷下雨就窩在棉被中不想起來。睡眠時間縮短許多但睡眠品質卻大為提升,現在已經不像以往一樣常常遲到。

 

每天配戴生基瓶後腦袋清楚許多,遇到問題的處理與工作上作業流程的改善,以前總認為很難很複雜不想直接去面對,如今會主動尋求解決方案,問題自然慢慢迎刃而解,不僅如此腦袋甚至還可以同步多工處理很多事,許多同事與老闆都說我變聰明了。連原本同事間的紛紛擾擾,最後因為我選擇沈默與多分擔些工作,現在大家相處起來都相安無事,雖不會主動互相幫忙但至少不再爭功諉過惡言相向,工作氣氛好很多。

 

VAAA帶給我一連串的轉變後,覺得生活越來越充實,面對許多人事物,都會用不一樣的角度與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以前我對於周遭總是消極冷眼以對,現在都會主動積極地參與。越是這樣的態度,看在別人眼裡簡直不可思議,周遭認識的人都認為我變了,熱情、主動、積極、充滿活力,......

 

也許有許多人都在質疑VAAA的效用,我當初也是其中之一,幸運地是我很鐵齒,不相信VAAA真有那麼神奇,而親自去做了生基體驗。當然我不知道這樣的改變是不是巧合,但至少我很滿意我現在的改變,而這些改變目前也正在不停地運作中。這一切讓我不禁要讚嘆陳老師這個劃時代的偉大發明,當社會上大家還在為一例一休吵翻天的同時,我在我的工作上看到我存在的價值;明天我不上街頭,我上班去,因為VAAA讓我看到未來充滿希望。

 

聲明:本文內容所提及之食物或維他命…等,皆為提供營養方面建議,不具醫療與治病等藥效,請自行參考。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10002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