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龜鹿二仙膠
2014/01/26 16:40:42瀏覽424|回應0|推薦0

龜鹿二仙膠

(林美美分享)

假日的早上,我都會騎著腳踏車,帶著我家的寶貝馬沙,到青年公園去蹓蹓,1月12日的早上也不例外,我和平時一樣帶著馬沙來到公園,正要停車時,發現平常我停車的位置上停了一部娃娃車,想拐個彎停到旁邊的位置,但我沒看到地上有個突起物,一時不小心撞了上去,哇∼∼頓時間,整個人跌坐在地上,痛到完全無法自己站起來;當時早晨散步的人很多,每個人都圍過來關心我,並問我需要提供幫忙嗎?我都跟他們說:「謝謝,不用幫忙,等會兒我自己可以站起來。」因為我跌倒的地方在路口,每個人經過都問我,不好意思的狀況下,我只好讓其中一位好心人幫我,把我扶起來,真的要感謝台灣有愛心的人還真多。

我稍坐了一會兒,發現我疼痛得無法站立,只好打電話回家,請家人來接我回家,心想可能只是扭傷腳踝,沒有立即去找西醫照X光,就隨便擦點消炎藥水,沒想到隔了二天,我的腳腫了好大,我兒子形容像豬腳一樣,才趕緊去醫院照X光,後來才知道是腳的閉鎖性骨折,到醫院後醫生按慣例,幫我打了石膏給止痛藥,完全沒有幫你擦藥,回家休息快2週,每天都要忍受腳部腫脹疼痛,完全沒有什麼進展。

陳怡魁博士的講座中,一起上課的同學來關心我,叫我每天要多擦SAFRRON藥酒,我在腳盤上每天擦5次,原來瘀血的地方漸漸變淡,也較不會疼痛,小姐說:「骨折要吃龜鹿二仙膠,但老師目前已經沒有龜鹿二仙膠,於是我託信任的朋友去中藥店幫我買,拿回家後與排骨一起燉煮,喝下後這陣子感覺復原很快,希望康復後再去聽陳怡魁博士的文化講座。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0784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