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吃蛋改善憂鬱症
2014/01/12 22:41:39瀏覽598|回應0|推薦0

吃蛋改善憂鬱症

(謝小姐分享)


我有一個朋友女士,現在也是老師的粉絲,她一開始是我在我們北京公司附近認識的;認識之後不久就知道她有嚴重的憂鬱症,定期都要看醫生跟吃藥,情緒經常不穩定,甚至有自殺過一次。我慢慢的瞭解她的飲食習慣之後,發現她差不多是個素食者,平時很少吃肉,雞蛋也吃的很少,就算有也是只吃蛋白。

 

我就開始把陳怡魁老師說的東西慢慢灌輸給她,多吃肉多吃蛋與綠色青菜再加上綜合維他命,少吃碳水化合物,並搭配好的食用油。她一開始全部都無法接受,後來她只接受了多吃蛋黃跟少吃碳水化合物,要她吃肉像要她的命一樣。她就開始每天早中晚各吃兩顆蛋,之後我就很少跟她聯絡,半年之後她才又找我,告訴我她的憂鬱症已經從重度轉為輕度,已經不太需要吃藥了,這段時間裡她唯一做的改變就是堅持每天吃蛋,現在的她變的樂觀積極很多,她覺得吃蛋實在是太神奇了,也開始聽我的慢慢吃些肉了。

( 知識學習健康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weiic&aid=10522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