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早已在你應該在的地方了
2011/03/28 14:09:54瀏覽857|回應0|推薦56

你早已在你應該在的地方了

這句話是如是的具體化展現

如是即一切早已經如你所是

早已經如你本來所是的樣貌



如是即在當下每一刻的存在意識狀態,它可以說是每個嶄新的點,那每個嶄新的點就是一種永恆的狀態,這永恆將跳脫出頭腦對時間無限拉長即為永恆的幻相,而是將意識徹底地鎖定在當下此刻的真實存在情態裡.


如是即在當下每一刻的存在意識狀態,這是如此絕對的如是之點,除了如你所是,除了被允許的一切如是,還有什麼?那還有的一切,又該是什麼?


如是即在當下每一刻的存在的意識狀態,這狀態即”知”,知曉當下每一刻的自身存在是什麼.知曉自身的存在的過程必定從自我對自我存在的冥思開始:我有錢,我的存在即世俗對”有錢”的定義而來;我有”健康”,我的存在即世俗對”有健康”的定義而來.這一切對自身存在的定義都是從相對而來的幻相,並非是自身真實存有的狀態.


一旦進入空性意識(全有意識),即進入徹底絕對之境:我有錢,我的存在即”我是錢”,我有健康,我的存在即”我是健康,自身的存在當下從相對的定義躍升到絕對的存在意識裡,即我是我所是,我是那無所不是,我是那本來無事,是即我是.


所有的一切,必定從相對幻相開始冥定,即空性先自我冥定自身的存是那擁有什麼或存在是什麼的相對裡,再從相對的意識進入”一切如我所是”絕對是的意識裡,一場空性幻化出萬有,再成為萬有本身,存在是空無意識裡的徹底空無,即是全有意識裡的無所不是.這場空性之創化大戲,將被徹底地具體化和被體驗.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ting&aid=5027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