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09第三季創價藝文展
2009/07/04 16:45:53瀏覽1563|回應6|推薦31

暑假來臨,除了旅行出遊,您還可以有另一種別具氣質的選擇。

台灣創價學會從2003年開始,以「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將台灣美術近百年的發展,呈現多元豐富的面貌,在全省七大藝文中心展出。

今年度展期已進入第三季,全部免費參觀,無論您是否為藝術愛好者,欣賞一流藝術作品,並有導覽人員親切為您服務,在在都是炎炎夏日的最好選擇唷!尤其家中有孩子的家長,帶孩子進入藝術殿堂,正好有機會進行一場「有品教育」(意即具有品格、品質、品味),所以,毋庸考慮,現在就出發吧!

~ 2009年「創價藝文系列」~

「文化尋根 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第三季展期:

2009.07.01~2009.09.19(每日9:30~17:00  週一休館)

1.錦州藝文中心(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37巷20號)

   展出:人間的孤高~高一峰水墨藝術

    (高一峰:自畫像 紙本水墨)

2.新竹藝文中心(新竹市國華街68號2樓)

   展出:符號 氣韻 游戲~杜忠誥六十書法展

   (杜忠誥:空同 古篆、紙本)

3.台中藝文中心(台中市西屯區大容東街90號3樓)

   展出:涂燦琳水墨畫展

    (涂燦琳作品)

4.秀水藝文中心(彰化縣秀水鄉安溪村平安五街61號2樓)

   展出:風格 自我~吳榮隆油畫展

    (吳隆榮 悠游天地 油畫)

5.景陽藝文中心(雲林縣斗六市北平路46巷11號)

   展出:原始世界的啟示~吳炫三原始能量的創作

 (吳炫三 綠色的戀情 壓克力 畫布)

6.安南藝文中心(台南市安南區郡安路四段66號2樓)

   展出:畫侶情深~吳承硯單淑子的藝術世界

  (畫侶 承硯像由單淑子繪 油畫)

7.鹽埕藝文中心(高雄市鹽埕區莒光街197號)

   展出:真實藝路~廖德政個展

    (廖德政 田野的橘子)

以上資訊詳見台灣創價學會網站,網站上提供展出藝術家之啟蒙影片,歡迎觀賞。

更歡迎蒞臨就近的藝文中心,一睹名家風采!讓視覺、讓心靈,美好一個暑假!

 


             

                                       (音樂:網路)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o0033&aid=3101673

 回應文章

*Peggy*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耶
2009/07/15 19:49

不錯耶

去和同事說

看她有沒有興趣

有空就去看看

加油


愛與關懷是陽光,照亮幽暗的生命。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16 15:22 回覆:

這就對了!欣賞藝術是多麼愉快的事,我們的眼睛看過一流的作品,就一定能看出二流、三流,所以啊!不用考慮,直接去就對了!等同事不如自己來,氣質可是自己的耶!

再跟莎莎說嘿:

台灣創價學會從2003年起,以"文化尋根、建構台灣美術百年史"為策展主軸,預計花十年時間完成這項藝術工程,所展出的作品都是百年來對台灣美術具有貢獻、或是具有影響力的藝術家,已展出過的包括:陳澄波、林玉山、李梅樹、溥心畬……等,所以絕對能讓人眼睛一亮!(今年已是第七年,藝術界已把這項策展視為藝術重鎮柳!)

不去,可惜了唷!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順利成功
2009/07/07 13:05

好啦~你愛粗就讓給你粗啦~因為我不敢吃啦,有一次倫家送我黑鮪魚餃子,結果下好一粗,粉~腥~捏~所以以後都不敢吃黑鮪魚了。

要幫你加油~一切順利成功!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07 21:46 回覆:

黑鮪魚餃子…真的會粉腥啊?偶沒粗過柳!好吧~還是吃偶們的水蜜桃好咧~

今天沒成功,因為每天要算一大堆數字……偶,沒辦法啦!

不過放心,一定有更好更適合的在等偶唷!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親愛滴水蜜桃
2009/07/06 18:02
水果姐妹~啊我不粗牛肉,還口以粗甚麼捏?端粗來~~~~快點!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06 21:51 回覆:

唉喲~怎那模急唷?

嗯…讓偶想想,這樣好不?來個黑鮪魚全餐如何?(尤其是那鍋生魚片…歐!流口水…)

這口素偶肖想粗的柳!啊水果姐妹喜歡不?(唉!明天偶要企縣府面試打工,還想粗…呷卡飽咧!


㊣ 蔡老師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台中藝文中心?
2009/07/05 20:42

「台中藝文中心」原以為是文化中心或是文英館,

看了地址才發現都不是,原來台中又多了個文藝展覽中心。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06 15:58 回覆:

全省七大藝文中心都是創價學會的藝文中心,

老師除了自己企觀賞外,一定也要介紹您的學生企看唷!

呷好到相報,koko向您保證:絕對收穫滿滿!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聽到免費眼睛都亮了
2009/07/05 14:51

koko,我跟你說,我覺得在台北看展覽真的是比回新竹還方便~新竹公共運輸好不便說。有看到中山北路上滴~免費是吧!這鍋我喜歡~不像那鍋北美館正夯的龐畢度,門票+語音租借一個人要350~兩個人好傷荷包哩!看完回家吃泡麵~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06 15:52 回覆:

親愛的四姑娘:

每檔展覽的展期都到9/19止,所以如果妳有回新竹,就順道參觀妳專長的書法展,連台北的都一起企,這樣妳就賺到兩場免費的一流展覽囉!回家口以粗牛排,不必粗泡麵啦!

YA~ img180/6630/200805240382a142e22f6c6ne2.gif


甜水窩蜂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心嚮往之
2009/07/04 20:33
雖無法親自一睹畫家心血創作,Post的幾幅作品讓人神往...
koko樣(忘了回來)(kuo0033) 於 2009-07-06 15:45 回覆:

沒關係!妳還是可以到創價學會網站收看啟蒙影片,聊勝於無嘛!

而且啊,影片粉精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