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幸福藍天
2007/05/07 17:40:25瀏覽613|回應1|推薦7

一直很喜歡藍天,徜徉在青山綠地仰望白雲的滋味總叫人心曠神怡。尤其每回到了很古老或原始的土地上,沒有任何的建築物,光是寸草不生的山丘,或是布滿了牛羊的草嶺,就讓人回到純樸的一面。

我喜歡坐在乾燥的草地上吃著野餐,望向天際;可惜每天總是匆匆起床為工作打拼,庸庸碌碌地經常忘了什麼是真正的生活。

在上海工作的時候,有一回母親與乾媽來探望我,於是將房間唯一的床讓兩位母親睡,自己抱著毛毯到客廳的沙發窩著。

隔日一大早,天剛亮,眼臉未開,有一股亮光在前方,透著玻璃向我揮灑著溫暖。睜眼一瞧,一大片藍天白雲在向我Say Hello。

每天一早能夠望著美美的雲朵天藍,連心情都變得大好起來。

你知道幸福的滋味嗎?

就在此刻,我感受到了。

圖一:就在感受的那一刻,我將「幸福」給拍了下來。這是隔著家裡玻璃所拍下來的景象。

圖二:去古老的印度,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享受午餐時光。

圖三:庫庫上海的家,就是那張沙發,躺著一個幸福的人。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ku&aid=944811

 回應文章

庫庫二凸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同感
2007/05/09 21:38
大自然的美麗總是令人欣喜的,猶如水彩畫般潤澤亮眼,謝謝你的同感。
庫庫二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