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妳 大度山
2011/05/20 15:37:02瀏覽963|回應3|推薦36

大三下學期某天,小弟東海大順街共同租屋的好同學g忽然央求我

要我陪他到國際街他女友n租屋處外頭等他

因為他想分手

我驚訝得說不出話來,他們是系對

雖說是男的英俊,女的美艷動人,可謂是非常登對的校園情侶

何況g大二追求n時,可是費了好大一番功夫呢?

以n的外貌

說她是許多男同學心目中,可望不可得的那朵校園玫瑰,一點都不為過

分手的理由很真實,也很悲哀

男生變心了

但不是愛上別的女生

而是原本不喜念書只想遊戲人間的g

漸漸的迷上念書,一發不可收拾

他想繼續攻讀研究所

不想再談戀愛(他談過的戀愛已經夠多,了無遺憾了)

這種分手意念,是那樣的堅定不移

但很了解n個性的g,為防萬一,要我陪他去

當初g追n時,我也有幫上忙

好人做到底,只好捨命陪君子了

我在國際街n租屋處外等了許久

最後只見g黯然神傷得走出來

我還以為g是"思念總在分手後"

畢竟這算是調情聖手g所談過最長的一段戀情

結果n說若g要分手的話,她馬上撞牆死給g看

嚇得g最後只得取消分手決定

但n也妥協,答應g以後也要陪他一起用功讀書

在小弟看來,這是再好不過的結果了

事後n的確遵守承偌

兩人每天約會都是在圖書館苦讀

畢業後順利g考取研究所

n則考上國小師資班

小弟退伍後,換g研究所畢業到澎湖服預官兵役

照顧大嫂,小弟當然責無旁貸

n是在鶯歌一所國小教書

說照顧,反而是體貼的n

還幫我介紹一位她念師資班時的日本女孩室友叫keko

我們還一起到平溪去放天燈

神經大條的小弟,完全不知n已經逐漸變心

她的心,變給一位小他五歲的剛畢業

學校實習男老師同事

消息還是悲痛的g從澎湖趕回來,回天乏術告訴小弟後,我才得知

我是非常自責

後來g退伍後,考取國家公費留學,出國攻讀博士學位

g學成歸國後,在台北那所著名的國立大學任教

g的母親還曾幫小弟介紹女友,是伯母手帕交的獨生愛女

約會幾次後,赫然發現那位女生根本是在暗戀g

從那位女生口中得知

g其實非常在意失去的和n一起的那段戀情

不過拉得一手好小提琴,人長得帥,談吐又幽默,翩翩丰采的g

還是走出這段陰霾,娶妻生子

祝福好友g闔家幸福平安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作詞:黃舒駿
作曲:黃舒駿

發生了什麼事情
為什麼遮遮掩掩著憂鬱
請你不要說 沒什麼
十年的老朋友了
難道還不能讓你相信
傾訴你的心事小秘密

天哪!
原來如此 難怪你會傷心
唉!怎麼連你也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喔!我沒有取笑你
只是想告訴你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以為那是愛情
有時候所謂難以割捨的感情
事實上只是不甘心而已

還記得你飛揚任性的過去吧?

多少癡情男子為你著迷
你卻從不珍惜注意
但也許真正愛著你的人
是這些對你小心翼翼謹言慎行
不敢侵犯你的正人君子
只是有時候愛情就是這麼滑稽
儘管有一堆美麗的道理
但多少戀曲只是因為那可笑的原因
喔!我沒有取笑你
只是想告訴你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以為那是愛情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必須和他在一起
不要只因為他親吻了你
你就以為那是愛情
也許真正愛著你的那個人
就像我......
就像我十年來對你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uda1994&aid=5227860

 回應文章

無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Kuda太謙虛了 ~~
2011/06/01 17:32

Kuda ,

     別說什麼見不得人好不好 ?  (  真話 )

     你是個率真的人, 這是大家最欣賞你的地方 ~~

     我也是哩 ~

     你很優的   別太過謙了, 別這樣說哩~

     我的情史ㄚ  就沒你那麼有趣哩,

    所以ㄚ    ,  不提也罷 ~~ 呵 ~~ 


人生不齊等事,全憑一點真心。
陸戰隊kuda1994(kuda1994) 於 2011-06-01 18:14 回覆:

謝謝妳這麼理解我

說真的,愛情是如此美妙

只要不劈腿

每一段真正付出的感情,都是最無價的美好回憶

婚前出盡"病毒",婚後才了無遺憾


無怨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沒官西ㄚ ~~大家都樂於與你分享你偉大的情史呢 ~~
2011/06/01 16:55

Kuda  ,

    偶跟你說個秘密

    偶不是厚道悅己姐姐啦  

    小哥   一定是寫戀愛史寫的太累囉 ~~~

     呵呵呵----


人生不齊等事,全憑一點真心。
陸戰隊kuda1994(kuda1994) 於 2011-06-01 17:10 回覆:

一點也不累

剛好前陣子聯網電腦系統的不穩

造成小弟一些文章內容變成一片空白

小弟就將一些比較見不得人的草稿文章偷偷補上


愛情對不起啊
等級:2
留言加入好友
到此一遊
2011/05/31 10:52

各位朋友注意 

一週天氣 穩定 週三、 四有雨

陸戰隊kuda1994(kuda1994) 於 2011-05-31 14:32 回覆:
謝謝前輩來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