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國房子買賣記(Open House)】
2007/04/05 15:37:30瀏覽753|回應3|推薦40

【美國房子買賣記(Open House)】


Miles希望我能將屋內外重新粉刷,以求售得較高價位或是更容易脫手,本
性超懶的我,當然拒絕,主張可以從成交屋價內扣除這些費用,我的預算是出三
千元,所以賣屋價格訂在三十九萬九千元(週遭同等級的售價都在四十萬左右)
,然後買主可扣除屋內外整理費用三千元。

七月十六日,其他公司的仲介來了兩位買主參觀,哈~有點不習慣,自己的家讓
人進來東看西看,還要評頭論足一番,好在也聽不懂那些洋人講些啥。因為住的
是外國人區域,委託的仲介也算是黃皮膚的外國人,所以來看屋者,全是洋人。

Miles先生於晚間來電,說十七日一早將有十位各地仲介於早晨九點來參觀
,然而今日的買主,並未帶來好消息.雖然售屋可以開放參觀,但仲介必須先電
話通知屋主,講定時間方可,若屋主不在家,仲介可以開啟放在大門前的一個密
碼箱,箱內有大門鑰匙,帶買主進屋參觀。

十七日早上九點整,果然來了十位男女,還真準時ㄟ!每人遞了一張名片給我,
分屬不同的仲介公司,嘰嘰喳喳折騰一個多小時,全部揚長而去。

看到效率了!沒多久,就有來過的仲介帶著買主來參觀,陸陸續續幾乎沒有間斷
過,直到下午六點以後,才結束這熱鬧的一天,還真沒有一個東方人耶!

真奇怪?當時怎會選到這地方買房子?其實都為了小兒,因為打聽到這個小城市
的高中全美排行十幾名,就在這區選購房屋了.住這兒八年,發現真是個環境優
美ˋ安靜的白人區域,治安也是一流,從未發生過刑案。

一顆期待的心,盼著Miles能捎來個喜訊,整晚的電話很安靜,抱著一絲失
望入眠!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s606&aid=872972

 回應文章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還沒睡呢 (放春假)
2007/04/06 15:53
因為你稱呼他 Mr. Miles, 所以我以為 Miles 是他的姓啊!

紅粉豹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
2007/04/06 13:44

moodyblues:不是寫得快啦,就說是舊的筆記加以修改貼上,是修改得快啦。

至於那老中仲介,可能是ABC,我怎知他有個英文姓呢?Miles不可以是名字嗎?反正聽人家如此稱呼,我也跟著叫囉!


moodyblues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不錯
2007/04/06 12:26

這次一口氣就寫了三篇.

為什麼你的華人仲介有個英文姓 (Miles) 啊?

掰掰, 去看下一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