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著葉歡姐,想著玉璞姐
2009/07/15 13:16:18瀏覽2457|回應0|推薦28

 
 
 
算了算,玉璞姐辭世兩個多月了.
 
 
記得姐姐生前,常常提到葉歡姐,
葉歡長來,葉歡短的.
雖然我沒跟葉歡姐照過面,
但很多身邊的人都跟他熟,
聽著聽著,好像也聽成了熟人.
 
 
 
 
 
 
 
 
你們都知道,玉璞姐走後,喋喋不休的他,
還是很愛用 Natural Eloquence的達文西密碼跟我說話.
那天,在廣播中聽到葉歡姐久違的一首歌:
記得我們有約.
 
 
 
當陽光照亮心上 溫暖了每個夢想
總會想起凝視我的那片雲
是不是路正遠 是不是會改變
我的心 一如從前

當燈火漸漸熄滅 忍不住多看一眼
那條最初到最後地平線
帶我走過曠野 帶我走出黑夜
給我愛 給我思念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風雪另一邊
所有的心都睡著 還有我們迎向藍天

記得我們有約 約在日出那一天
就在誓言的終點 以愛相見
 
 
想不到,一首葉歡姐20年前唱的歌,
竟然20年後,成為用來安慰我對玉璞姐的思念.
是安排嗎?還是巧合?我不知道!!!
但我覺得,上帝受造計劃的因果關係很奇妙.
雖然現在的我想起玉璞姐時,
不致像前一陣子那樣潰堤,那樣地眼淚汪汪,
有趣的是,聽著葉歡姐,想著玉璞姐的過程.
某種程度上,好像也是玉璞姐藉著葉歡姐的歌聲告訴我:
 
 
記得我們有約!!!
 
 
 
 
 
玉璞姐:剛本,要堅強.姐姐在天堂,一樣能罩你!!!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phou&aid=3135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