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如我是聞
2010/08/25 23:14:59瀏覽257|回應0|推薦13
錢杳 yewchen in Taichuang


如我是聞,看你倉皇而來
我在悶燒鍋裡待烤,扮成DJ是為了讀取你
如今行李箱已在城外,你不告而來,灑上我
我在屋簷下定格,妄想你去
天空骰下的點數,為我的卡門拍一張雨中情節嗎(與你熱舞)
夜半的窗外,觀看一場喧嘩對決(入夢前的電影)
路燈熄,知遇知音也知惜
遠門前,為你穿上特別織的
亮黃色 (沒你來我可不穿它)
怕你看不清楚我


偶爾我會愛你,但你來的真不是時候


*****************************
你喜不喜歡雨天?
有人喜歡白日、陽光
有人喜歡陰陰、有雨
我喜不喜歡雨天?
我想說,如果悶在家時我會希望它來點
如果行程表沒事,天氣太燥,也請來一點
如果我在外,出遊日,它來的就不是時候
醒來的白天,外頭大雨滂沱,會有股
想賴在床上,不想下床的衝動
所以,你問我喜歡嗎?
還是先問它總是有敲不定的時程
*****************************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ko9090&aid=43537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