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FOUR催稿版
2007/05/21 11:55:58瀏覽117|回應0|推薦1

某者:什麼...稿...呀...<裝傻>

{某夜手持AK47步槍&左輪式手槍架著某者}

某夜:你想嘗試哪一個ㄉ味道呢?<冷笑>

某者:...呃....<尷笑>

某夜:又或者...

{某烯拿出...}

某烯:想試試旋轉機關槍?

{某烯拿出旋轉機關槍對著某者子彈上檔}

某者:...咦...?!....<再尷笑>

某夜:還是...

{某潤拿出...}

某潤&羚:我沒試過衝鋒槍的威力...所以...

{某潤拿出衝鋒槍指向某者}

某者:...呃....這個.......<依然尷笑>

某夜:不然...

{某志拿出...}

某志:我很不贊同使用這種槍...

{某志拿出散彈槍指向某者}

某志:被散彈槍打入體內ㄉ話...要取出子彈是件麻煩事...<無奈>

某者:...呃....這個.......<還是尷笑>

某夜: 3秒!

某者:...咦...?!..

某夜: 3 . 2 .  1 各就位,準備射擊....

某者: 咦?!<大驚>

{某烯&潤&羚&志將手槍上檔準備射擊工作}

某者:等等!!我說!我說!

某夜: 快!

某者:由於彗星撞地球,以致地球毀滅,地球皆無生還者,而2E也在劫難逃,所以大都       死光了........*-*-++789o097564456@##^*(*&^............結局我說完了~!!

某夜: 動手!{什麼爛結局啊!}

某烯&潤&羚&志: 是!

{某者遭群槍掃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ichi90529&aid=9738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