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生涯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2007/03/17 23:20:08瀏覽275|回應1|推薦2

這天,學校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校慶運動會。 而這次的運動會,也是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次, 所以我就用相機將這一切美好的回憶都拍攝記錄下來了!
想想時間真的過的好快阿~一下子三年咻~的過去了!
不過有將最好的回憶留在心中,那就最棒了!

首先是我們進場的服裝 , 主題是 - 原住民 (像嗎?)  

男生組總決賽的畫面。(呼~看男生跑接力賽超~刺激的!) (最後我們班獲得高中組第4名喔!)

趣味競賽~

1.三人四腳

2.蜈蚣競走

3.時代巨輪 (男) 本來是第一名的,結果因為某位同學的疏忽...輸了!(算了,好玩就好!)

 

時代巨輪 (女) 我有參加喔!

獲得第一名的團照!(開心) ^^

利用空檔到處亂竄,結果就發現了這位超~可愛的弟弟!

這是中午休息時間時,大家不分你我他,都跑到操場中間共同歡樂。
因為不同班級不同班服,畫面看起來五彩繽紛,很美吧!

也是利用休息時間集合一年級的同學一起拍照!(我們二年級有分班)

(他們兩個不是gay,只是太三八而已!哈哈哈~)

高一的導師很會彈吉他,所以就獻唱啦!
(我們還隨著音樂手牽手繞圈圈喔!)

Ending是,來個一和的大合照!

接著這是最後了!也就是現在的班級三勤!
大家都留下的最完美的回憶在這次的運動會裡!
所以拍照時的表情都很幸福洋溢喔!

回憶~永遠都會屬於自己! 即使畢業了,我永遠都是三勤的一份子!

統測快到了!大家一起加油努力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8242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07/03/17 23:37

那將會是一個永恆回憶

在人生中刻印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