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 歲 快 樂 ~
2006/12/01 23:14:15瀏覽266|回應0|推薦1
東方神起 - Beautiful Life

F:koreastar

哇~真不可思議阿!我...竟然18歲了! (轉~)

週遭的環境雖然沒有變化,但心裡的感覺...起了小小的波動~

畢竟...我開始得對自己負上最大的責任了!

未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我一定會很充實的利用每一天,

讓自己不要留下任何遺憾~

大家也是喔!一起加油喔!Go~Go~Go~

再來是,今天真的是我的是我的日子阿!

因為在我補完習...去車站的路上...竟然..撿到...500元阿!(狂吼~)

感謝上天對我的厚愛阿~(鞠躬...)

哈哈哈~(超開心的~)

PS: 我很感謝K-POP STAR FANCLUB - 東方神起 版的CASSIOPEIA們!

你們的祝福~我會永遠記在心裡的!!!你們也要快樂喔~

東方神起~萬歲~CASSIOPEIA~萬歲!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5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