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宮 )插曲 - 你我都很傻(Stay主唱)附歌詞
2006/02/26 16:07:05瀏覽741|回應0|推薦0


你…我都很傻(原聲版)— Stay

我很傻,我是個傻瓜
如今後悔莫及,一切無法再挽回
以後將再也見不到你,其實這些我都知道
我真的錯了,真對不起
當時沒有說出來,是我太傻
事到如今才知道後悔,懇請你原諒我
*你和我都很傻 自尊心都太強
所以只能靠煙酒來麻醉自己
你和我都很傻
因為還愛著對方,所以依然會流淚
你和我都像傻瓜一樣*
別這樣,請再想想吧
我們能共同走到今天是多麼不容易
請再想想,別到事後再後悔
我真的錯了,真對不起
當時沒有說出來,是我太傻
事到如今才知道後悔,懇請你原諒我
Repeat *
沒有你我不知該如何活下去
即使剪了頭髮、喝了酒,卻依然淚流不止
Repeat *
不能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From K~POP Star Fanclub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88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