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親身蒞臨 - 職棒18年的頒獎典禮 (開心)
2007/11/04 23:15:03瀏覽335|回應0|推薦2

今天下午,

職棒18年的頒獎典禮如期舉行了!!!

為了卡到好位置,

我提早一些時間到達現場,

第一位看到的球星是統一的陽森(今天的主持人)

他搞笑功力不錯喔!!!(哈)

接著陸陸續續看到其他隊的球員,

但我最想看的還是兄弟象!!! ( 後來有看到阿鈣、恰恰...等人 )

到了三點半,

工作人員說,等一下會有六名球員出來與排隊前50名的球迷合照,

此時的我當然是衝去等囉!!!

終於到了拍照時刻,

我最欣賞的 阿鈣 - 廖于誠 終於出現了!!! (興奮)

上台時我就向阿鈣說想站他旁邊,

他也很親切的答應了!

拍完照後我主動向他握手,他笑的好媔靦!(真可愛)

如果我沒漏看的話,拍完照和球員握手的好像只有我吧!!!(偷笑)

接著星光大道終於開始了!

各個球員都盛裝打扮,

如果沒有主持人的介紹我還認不出誰是誰呢!!!

而他們都還滿 nice 的,會和球迷打招呼,(沒有架子)

我還有看到表演嘉賓 動力火車 和 星光幫 (安伯政、鴨子、劉明峰、李宣容)

哇 ~ 今天相機的收穫還真不少阿!!!

不過傳輸線放在中部沒帶上來所以暫時沒辦法貼給大家看了! Sorry !

今天的經驗,真的太棒啦!!!

阿鈣 ~ 你真的太可愛啦!!! ( 笑奔 ~ )

PS : 我會補貼照片,請大家拭目以待喔!!! ^ ___________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3494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