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的攝影作品 ◎
2007/08/31 15:43:36瀏覽187|回應0|推薦2
我,

對攝影小有興趣,

所以出門一定都會帶著數位相機,

拍照時,

讓我覺得很寧靜不受人影響,

雖然不夠專業,

但偶而還是會拍出令我滿意的照片。

我還是一位初學者,

還請大家多多指教囉!

====================

● 作 品 一 。

這三張照片是在去年畢旅的時候拍的!


淡水老街外的星巴克 (我沒有廣告嫌疑啦!!!)



淡水魚人碼頭 (天空的顏色真的很美!)





● 作 品 二 。

這兩張照片是今年暑假與家人去淡水拍的!

當時天氣真的很熱,有些花都已經枯萎了!
所以拍的不多!





● 作 品 三 。

到了下午,我們起身前往漁人碼頭拍夕陽!

當時的人真的很多阿!
橋上密密麻麻的,都是人群呢!









趁吃飯的空檔拍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doku&aid=1200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