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聚會
2007/03/21 12:43:45瀏覽390|回應2|推薦12
昨夜PB帶著YJ來宿舍找我,
因為他宿舍的網路被斷線了,
回家太久,忘了繳錢,
沒辦法,明天還要報告,
就趕緊來我這裡用網路找資料,
還帶了杯50X的珍奶來給我喝。
(我愛「波霸」,不愛「珍珠」,下次要記得)

好久沒這樣聊天了,
我跟PB還有YJ是大學同學,
他們也是我在那時最好的朋友,
果真一來到,話匣子就停不了。

這陣子每次見面都來去匆匆,
很久沒有這樣隨性的聊天了,
這裡正好還有一瓶禮炮,
上次沒喝完的,
知道PB很愛威士忌的,
馬上就來小酌兩杯。
這時YJ就會警告PB:「到時報告做不完,不要求我阿。」

YJ跟PB在一起也六年了吧,
想當初他們還沒在一起的時候,
都是我跟PB「混」在一起的,
有一陣子的午餐時間,
PB都自動消失,
我只好悻悻然的跟其他朋友一起去吃飯,
過了一個禮拜後,
就知道他跟YJ在一起了,
那時才剛開學兩星期吧,
實在很佩服。

在幾杯黃湯下肚,
話匣子更是大開啦,
雖然已經將近一點了,
但仍然沒有一刻安靜的,
很怕隔壁的鄰居還有樓上的房東會來抗議,
不過平時做人應該有成功,
沒有外人來打擾。

三人聊到了一些往事,
一些課業,
一些政治,
各種事情都可聊,
還說今天要一起去看電影阿!
這就是好朋友吧~
單純、沒有利害關係。

就在將近兩點的時候,
PB終於把資料都蒐集好了,
回去他大概還要整理一番,
聽說還要做PP。
YJ就說你回去不用睡啦,
明天直接去上課就好,
我就只能笑笑的回應。
看到他們感情還是不錯,
就值得安慰啦~
祝福兩位: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oala0410&aid=833090

 回應文章

Jack Wu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是地
2007/03/21 15:08
PB是boy,
YJ是girl,
這樣應該是男女朋友吧!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奇問一下
2007/03/21 15:00
他們倆是男女朋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