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傲慢與偏見~給學生們的一封限時批
2014/04/01 14:29:55瀏覽292|回應0|推薦1
【傲慢與偏見】~給學生們的一封限時批

  〞傲慢與偏見〞不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那本書。之所以用這題目,無非是
因近來紛紛擾擾的服貿議題,讓我覺得應該出來講一些話了。
  
  我能講一些話嗎?學生們!好像全台灣只有你們最關心台灣的未來,連
馬英九都只有坐台下聽你們講的份?如果你們是這樣想的,那表示我的題目
用對了,而且用的非常精準、到位。 

  因為我的題目就是在說你們,學生們!不爽嗎?在台灣我管你爽不爽,
就算要幹譙你們,我爽就好,還需要你們同意嗎?我就是愛台灣這點,真是
民主自由的聖地啊!

  言歸正傳,我先解釋一下題意。為何我要用”傲慢”說這些學生?原因
就是你們憑什麼代表台灣全民之意志?你們有啥資格決定台灣的未來?以你
們的人數,連公投的門檻也過不了,你們算老幾啊?哇哩咧~

  說到”偏見”,服貿是啥說真的,連自詡為知識份子的我,都不太了,
可見這個政府實在是病的很嚴重,關係到會搞出學運的政策,居然大多數的
人都如丈二金剛,馬英九該打屁屁,他的手下與那些爺們,實在應該拖出午
門斬首,為啥?因為有這些不中用的臣子,才會讓皇帝老子焦頭爛額,也讓
我這出世高人口出惡言,實在罪大惡極,是故應斬無敕。

  我好奇的一點是,這些學生,求學問、為國爭光、出國比賽都忙不來了
,居然能比我還了服貿是瞎咪碗糕,我實在是對這些學生們非常佩服。既然
你們以為全台灣沒人比你們懂服貿,請問一下:「你們敢不敢在無遮大會上
與政府官員或馬英九來個電視弘法......不,應是辯論大會,效仿昔日玄奘
大師揚威西天竺的故事,讓全台灣二千多萬人看你們是如何折煞那些高官政
要或九五至尊高高在上的馬皇?」請問你們有帶LP嗎?你們有GS嗎?如果你
們敢在電視上公開、公正、公平的與政要一決雌雄,恁爸哇趙取三叢香加哩
拜。要是不敢,那就趕快結束爛戲與鬧劇,夾著你的LP回家吸奶去吧! 

  安怎?講”恁爸”蓋賣爽尼?以年紀哇做恁老爸A滴過啊啦,安怎?賣
佳咬尼?來啊!來南國屏東,恁爸哇呷沁飯等哩吶。你嘸敢來趙係卒仔子。

  看三小?在說你們哪!學生們!  

  恁爸哇 敬上

後記:建議馬皇啊!趕緊辦一場無遮大會為我們二千萬無辜人民超渡一累吧~
( 創作另類創作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lier168&aid=12167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