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去看看自己元辰宮
2011/09/19 10:20:03瀏覽874|回應2|推薦0

這是很久以前就想去看

因為個性問題.

上天下地獄我都去了.那是因為邦人所以不得不去.

想到要去看自己的總是有點感覺怪.

昨天聽了族友去看元辰宮.觀靈後的感想.真的心動了.

其實這不難阿.

昨晚要睡前.請神帶路我去走走.

換個景就是一排房子.第一間我的名字在上面.

是一間廟宇[從外面看來.]外面有一對石象坐著.藍色琉璃瓦.黃色牆.

走進去一看是一間客廳[中廳堂].有佛桌.上面供著佛像.

香有點短.我觀想在禮敬3支香.隨後插著.香油少了.一樣請神幫我加入量.

供桌上有3個盤子裡面沒有水果.我突然想供蘋果5顆.葡萄一串.香焦一串.

是乾淨的也算不錯的佛廳.旁邊有一個鏡子是橢圓形銅鏡.[這我看過是在觀看事情的因為我沒需求不看了]

地上的動物有點活潑.到處飛.地上掃掃吧.

供桌香爐旁有一本書.這是我看過的生死簿.發出金色光芒.不想看走了.

一邊是房間.走進去看看.

還算乾淨.床.衣櫥.鞋子都在定位.稍微再整理一下巴感覺有陰氣..既然來了.就處理一下

另一邊是廚房耶.走去看看.

爐火還好這我就不太清楚好壞.水有[補滿他].米少了也破個小洞.[剛好來.補好喔].

木材也少了.再請神補一些吧.這神直看我.哈哈.我請她幫幫忙阿.

她笑笑說.沒人敢這樣耶.我回他.好拉.幫幫忙阿.等等還要你幫大忙耶.這算小事情.

她瞪大眼喔.

爐上有在煮東西.我沒看清楚是什麼東西.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廚房就走出門外

看見一顆樹.[老神跟我說這是生命樹.是我的拉.沒水拉.算粗大喔.枝葉很茂盛.

我的在外面耶.因為很高大.這我就不是很懂喔.只是還看看.

看看瓦片我想換幾個因為最上頭的有一個感覺怪怪.所以請老神幫忙了.

換了後感覺整個看起來就很正阿.我想在房子的圍牆周圍種一些紫檀木.

那老神看了我.說他不知道喔.這能不能做.我跟她說.環保阿.多種樹好讓人乘涼.

就種了2排.看看也算不錯喔.

出了門.往旁邊走.看見老婆的.是4合院[2層喔].小女的也是但是大很多[4層].小兒子的像土地廟一樣3層.

走進去看看也幫她們做一些整理.這花了不少時間.

時間不早了.回家睡覺去.

告別老神後.老神跟我說了一句話.我了很欣慰.

謝謝妳.老者.

這是我昨晚去看自己元辰宮的情形.不知道如何是好壞.

反正人在做.天在看.

做好自己.能邦人就幫.盡心盡力.

這一聲修行到現在也約30年了.好壞其實對我來說不是重點.

這是過程.

你們看看吧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劈哩趴啦有夠嗆.飛天曾浩畫@guest
Re: 去看看自己元辰宮
2011/09/20 10:58
大大好:原來真得可以看元辰宮 呀.我一直以為那是斂財手法.嘻嘻真不好意思..那我也想幫媽媽看看.請問要去哪個單位?有在做這項服務的謝謝大大
[版主回覆09/20/2011 14:12:41]找依真[紅衣小女孩]他會邦人觀看

。(◕‿◕)♥藏蓮@guest
Re: 去看看自己元辰宮
2011/09/19 12:25
廚房火爐:掌工作 ,火小 就是工作力不從心,灶裡的東西,最好是清水

這個隔一段時間整理就好啊


水缸:掌財

米:掌食祿

廚房有沒有後門,有的話最好關起來,不然會漏財


你可以請花公花婆幫你啊


不過你犯規 自己來

[版主回覆09/19/2011 15:53:38]

這我不懂阿

所已請老神幫我

哈哈

我哪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