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考驗是真的考驗嗎--------高階靈體的試煉
2015/08/19 16:44:22瀏覽2734|回應0|推薦0
考驗是真的考驗嗎


這是去年我從四川稻城亞丁回來後接收一位小女生.

這女生的問題有紀錄過.[願意看得可以找找]

這是一位高階靈的人類.沒修行就能有很多的感應.

這一年多.沒日沒夜的處理解決相關的問題.

到最後這幾個月我卻被干擾.剛開始還查不出.

請幾位靈通者幫忙.更慘.這幾位也相同被干擾

我想我遇上修行來最大的問題.

天不怕地不怕的我.卻有點失落.

因為身邊神佛都不在的情形下.

印證了.本靈的能力.

也用這機會把相關的知識.做了統合的.

本靈只是人類三魂其中一魂.還有天魂地魂.

相印人死後的狀況.歸天.歸地.牌位.

當然他們能力各不同.處理問題的方向也不同.

先說了.如果你看完就想用本靈處理問題.你是在找死.

這要有相當的修行.更要能找出真的本靈相印後才行.

我想外面過陣子又要大力推廣.不說也不是.說了又---.

上面文章說過不要來問本靈喔.我不會回應.

因為我要讓外面的做死.

什麼是本靈都不知道.有人跟我說他是xxx.我只能笑.

天地本靈是干擾肉體.

天地本靈會干擾運勢.

天地本靈會等你修行.這個你是肉體.做什麼.修練身體.

所以深呼吸.練靜.靜坐.強化自身能量.

神佛對於本靈一切作為都無效.最有效的是讓靈受傷死亡.

但是他們不會也不敢.有些陰神想做會被本靈打得很慘.

他們有很大的自衛能力.

但是我卻看見他們放著能力不做防衛.讓肉體受苦.

追究原因是肉體不修行不做修練.當然要死一起死啦.

看脽苦痛.這也是無奈.

這女生身上除了了解三魂.更清楚七魄的作用.

這部分先保留.因為我在做實驗.如果能行

我幾年來的痛[救不起來的小孩].會有奇蹟.

當然遇上的大靈.是本靈跟我說的.

天靈是找另一位高階靈來跟我說.我長的如何.

也印證我的一切.這就是找本靈的難處.

連神佛都無法.他們只在那區塊中.

我遇上的是宇宙大靈.我只能如此稱呼她.

能量是我沒遇上的強類.連虛空佛都會閃.

我想我死定了.

他會讓你有各種幻想.聲音.身體會有各種病痛.....

會跟活死人一樣的精神.

來來往往的用本靈天靈.去做抵抗.做溝通後.

幾個月後他願意放手原諒這女生....這真是解了我心頭痛.

但是要如何安置祂.幾個方案都不行.最後牠說話了.靈我身邊.

一向不怕死的我.卻有點擔心.根天靈研究後答應.

這幾天大靈也幫忙做一些事情.尤其是昨天去內地收動物靈.

他出力最多.不然我真要累死.

整整一年多.這女生也真能信任我.天天都做.時時都做.

從整個人都不自己的.到干擾變少.到自己能慢慢處理.

我大約都從旁做一些協助.他本靈也願意來做.所以會快點.

雖然這不是我做過最累的.但是卻是我做過考驗最多.

做到讓我都想放手.因為根本做不完.這個剛好.

馬上另一個問題又來.她身體的疼痛會引到我身上.

只是我沒有那樣痛.當然我也就這樣知道他的苦.

謝謝他一路走來.沒有放棄...........

問題不是問題.考驗會是成長的關卡.

努力的走每一步.就是修行人生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282314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