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追尋藍色的天空
2014/06/30 15:59:45瀏覽226|回應0|推薦7

那一年經過佛國雪域的洗禮

我開始追尋天空

每天看著.看著...............

天空

藍的沒卡進我心裡

亮亮的雲朵散怯在眼前

我的心又開始追尋---

雨雪裝扮的山頭

終於找到一點點的思鄉情緒

雪山

眼睛又飛進無名的沙

我一直躲在角落

遠遠的望著

在夏日的熱情季節

我與你的相遇

今天我要給你一個不同的

大大擁抱

前世的記憶中

這季節是播種

一片生氣的綠廣闊在這4千公尺

草佃佃的廣闊連載天的一邊

雲朵總是多餘的來去

一如生生世世的輪迴

無意中

又憶起

那瑪尼石的

小小的從地底一顆顆的疊上

每顆都是我對妳的思念

天藍云白的你會在哪裡

上天總會聽見我的思念

在這連天的地方種上一座座雪山

遠遠的

你會發現

他是我的瑪尼堆

來去前世今生的雲海

沒盡頭的路

一個追尋藍天的我

伴著冷冽的風

吹著.吹著.吹著

雲捲雲舒

指引著心的方向

香巴拉

是人間的香格里拉

一條美美的路

牽引著今生的我.去走前世的路

趁著晨曦

一切都還在迷茫中

我掛著經幡在4900公尺的山上

請風將每個經文的祝福

飛向每個前世今生中的你

這天

我依然

在追尋

藍天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466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