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給你------愛
2014/02/27 10:36:06瀏覽470|回應1|推薦15


收到一段簡訊:人生是不斷的受苦.還債.還完了.苦就沒了.人生也盡了嗎?

看了看.想了想我回應她:人生是不斷的享受人生.

一位網友給我的信我想能解釋:

台北雖然還是算冷,但自從靜坐之後,每天身體都暖呼呼,我都穿春裝了(短袖)。
手掌總有熱氣在串,很舒服。
但相對的,對人的氣場,會變得很敏感。
也聞的到氣味,每個人身上散出來的位道也不同。
變得不太喜歡跟人有肢體上的接觸...,有些人明明衣著整齊,長的也乾淨漂亮,摸到我,我確覺得她们身體"好黏"...。
而且她们勾我手或牽我,或相處一陣子,臉黑會轉亮,很奇怪.....
前天跟媽媽有口角,因為從小我就比一般的孩子辛苦,我煮飯,手有切到的傷口,媽媽跟堂妹念說,以後不要學妳姐,粗心成這樣子,菜這大塊,怎麼吃?然後等我清完廚房要吃中飯時,她们一根青菜也沒留給我,叫我要吃再自己去燙 ...。
下午我好疲倦...,睡了一下,我媽回來就念我,妳是不會抓量嗎,中午麵有剩...。我忍住不悅,跟她說晚上還是可以吃,她又念我,妳上次煮麵也是這樣....。
之後我起身,還是做了8菜一湯...,但這次我沒有吃,直接上樓。
晚上我靜坐,發現我做錯了,我的覺知, 是比我母親來的敏感的。
我既然要修性, 就不該讓她文字牽著我的情緒走。我大可以很有智慧的跟她說:『你知道很多女人為例要洗一輩子的碗,因為她们只會嫌另一伴洗不乾淨..
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我知道妳講我 ,是為我好 。可是我不是聖人 ,對我來說 ,不管幾歲 我都是個小女孩 也還想當個小女孩。我渴望回家有熱飯可以吃,多年來都是我扮演長媳和媽媽的角色。我不會抱怨 ,但是 ,我希望我在做的時候 可以不要碎念...。我也有工作 ,我也是人,我也會累。』
我想, 我的覺知, 內在的潛意識是告訴我,"我是渴望被媽媽愛的"。
雖然我不說 我也總以為我很好,但在內心深處 我有怨的。
所以才會從小事爆發出來...
所以 是我修的不夠 我有錯,我可以EQ更高些的。
然後內心有聲音問我,如果你今天就走了,或母親意外離開了,妳會不會後悔為了這點小事生她的氣,會不會有遺憾沒有跟她say sorry.
我省思我自己,是我做錯了。
此生,也許她不會改變,但,她沒有停止過對我的愛,所以她不變,我就要轉念。
我很愛她,隔天一早,我和母親道歉,也跟她說我的感受。
也和爸爸妹妹道歉,因為我的情緒,造成他们用餐時也不開心。
也許,很多人會說,妳幹麻道歉..?
但,我的覺知在告訴著我,若人真的有三世因果,前幾世我做不足的地方,今生我不知道。
但現在所有的不順與考驗,就是我累世得到的果。
我沒有想靠修行累積福德到來世,但今生我想要做好,不留下遺憾。

這是一位小女生的寫給我的信中一部份.幾乎每天都會跟我說一些事情或是他的感覺會是體驗

人生有很多苦樂.你如何看待

這就是重點.

對於修行來說是考驗.生活也不是如此嗎?這就是真實人生.

我曾經說過我都一個人揹著大被包.拿著一支手杖.走在高山上.

看是孤獨.看你無法想像那心理的愉悅.

身體.心理.自己眼光.別人眼裡都會是不同的世界.但是真實的你卻是如何?

這要你自己決定.你決定了就會是你的生活.你的人生.

這又是一封網友的信

「預知明日事、須知今日情」,否則是死無葬身之地。
大大:我會被你笑死....也太直白吧!
其實PChome您所有文章,和新浪,平日都是我精神食糧,對我來說,它跟經文一樣,再我煩躁和迷惘時,是指引我的光能。所以您貼給我的那三篇,我都已拜讀過了。
您有一篇"金光神咒",我覺得跟我那天看到和感應到的金光很像,所以在您的文字裡找尋我生命的答案,我覺得心靈上很踏實,只是我沒有說...(我有習慣看您文章)
所以大大別擔心,我信念很正,連大大說平日要多閱讀各類書籍,和不要盲從,我都有聽進去。
我對修行,感到某部份的疑惑。
我们初識時,大大有跟我討論過,我認為修行,應該先將佛法帶入生活,寧靜,才是我一生想要的修行路。
而不論是靈通或通靈或自性通,難道帶天命的我,最後還是只能三選一嗎?
大大,在修行這條路上,我很寂寞....。
從小比別人多了覺知,尤其是"人性"這一塊,我想,像我们這種命格的人,都有個老靈魂和慈悲心。
所以自小到現在,我常覺得容不進去人群裡。(ktv 夜遊 晚歸 小團體 酒吧 跳舞 喝酒....曖昧...)
他们總在滾滾紅塵中自尋煩惱著....可,我也生在這紅塵裡,不論是帶法修行還是其他,我都得自己走過,才知苦或悲。
26歲車禍的那年,已奪走了我所有。
但也讓我有所成長,我已不恨當出酒駕撞我的男人,想起他還有3個年幼的孩子,75萬元醫藥費,我一元都沒討。現在每週1次拿藥和復健,我也不恨了。
對我前男友的離開,也不再怨,反而是每天懺悔,總覺得在一起時,我有很多不足,沒有對他更多包容,和多多聊天。如果能夠再愛一次,我會珍惜每一天,會過的更好,因為沒人可以預測,無常何時會來,唯有不留下遺憾。
這就是我,不恨,不怨,只有愛和愛笑的我。
但,我真的對啟靈這部份,很沒有興趣,所以我不懂,為什麼板上有很多人想要引靈,或知道主神是誰?
其實我當初問您,是希望您跟我說,"沒ㄛ~!我看不到妳主神,妳沒有帶天命!!!!!"
因為已不知有多少靈通者跟我說,我若修,會是很強大的靈通者,也是他们要的人。
(靈脈又分無極脈.玉皇脈.和盤古脈....等。)
我只冷冷說,如果我是菩薩脈,那我一定是很慈悲的人,但是,這也代表我此生的功課,是不可以一眛盲從,因為慈悲的人通常很耳根子軟,這就是我的功課。(我會反向思考)
但是,就像大大有一篇帶天命所說的,我是第一類人。
10歲左右關掉了開關,一路不順,約35左右會再開啟。
大大板上寫的印心法門,我每天做,標不標準我不知道,但我不是求心安,是讓我自己心定。
而不變的是,我還是認為佛法就是將生活帶入愛,才是修。
那天開關開起了,我會接受的,也只能接受不是嗎?
大大今天留言給我的那篇,是的,我有動蕩到心裡深處,因為我雖然帶天命,但很幸運的是,我很少被靈擾,我看我身邊朋友有幾個每天都靜不下來,也無法入睡,不論他们戴多少天珠,開光佛珠,都是一樣煩燥,精神不好。
而我若是覺得負面靈很多時,我多睡覺和曬太陽,慢慢就好了。
但他们都無法排掉負面氣場...,我也不知為什麼?
所以看他们辛苦時我都會在想,如果我會法術,能夠溝通,幫上忙就好了。
如果人都有光,鬼靈看到我就可以自行把我的能量拿走,那我的主神不能阻止他們嗎?(難怪他们臉黑變亮)
不過想想有的靈也蠻可憐的,若是在外無主遊蕩...算了,要取走我的光就拿吧。
大大 ,如果我有觀念不正確的地方再麻煩您導正,謝謝您。

每個人都想選著自己的人生
但是到底有多人過著跟自己想過的人生一樣
看看周遭你就很明白
幸福幸運都部會你要求的.
你能不能放開心這會是我擔心的
如果人真的能掌控未來.那生命不會是如此的流暢.
風雲不會在是你我的喜愛
在那西藏的生命裡.這是艱苦生活中的糧食.
因為愛.人生會更加美麗.
給妳

( 創作其他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lopp0324&aid=11389025

 回應文章

自由聯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當活在當下 加油喔
2014/03/07 22:24
歡迎常來交流
這是我們揭發食品衛生管理法修法無用的文章
標題是
驚!食安盟洞燭機先----立院做秀式修法,NO制裁黑心食品
 
http://blog.udn.com/linshow/11235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