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食在不安心
2013/08/29 12:42:17瀏覽361|回應0|推薦16

住家附近

有各種早餐店 麵店  漢堡店 小吃店 也有賣雞排的

但我很少上門消費

三餐大都自己買菜 自己料理

有些蔬果 蛋 肉則從老家帶來

每天早上六點起床煮早餐

從禮拜一到禮拜天 幾乎天天開伙

其實對烹飪和美食並沒有什麼興趣

看食譜不如看小說來得有趣

看美食節目也是抱著純欣賞的態度

外面的東西我不放心

有時買東西送的醬料和甘草粉 大都被我丟進垃圾桶

我從不相信生意人會有良心

尤其是餐飲業  呵呵 姑奶奶的疑心病又發作了

每隔一段時間就會有餐飲業或某種食品出包

聽說南部也有胖達人麵包分店

姑奶奶從沒買過他們的麵包和股票 

光看那個女藝人騷首弄姿替麵包代言就倒盡胃口

這兩天事情鬧大了

連轉好幾個新聞頻道都有她 假惺惺令人作嘔

利用知名度把香精麵包當誘餌坑殺投資人

希望這件事能讓她從此消失在螢光幕

還給觀眾一個清靜的空間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kk3728388&aid=82650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