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海三街英文補習班 跟任何人都可以用英文聊天
2016/06/20 05:40:56瀏覽55|回應0|推薦0

最近想要找英文補習班,但是我發現到很多都是浪費錢學英文

常常到了公司要我開英文會議時,就發現到我英文補習班英文程度很差,到英文補習班學的全都白費了

後來我才發現,是我選擇的英文補習班錯了,大多會教口說的的英文補習班,都是在這邊學的。

同事報名過後也讓英文程度突飛猛進,真的如果我早知道,我也跟他一起去補這家了!

還有哪些英文補習班呢?


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

課程量身訂做 完美符合個人需要

加入TutorABC,真的能解決我所有的英文學習需求!比方我想加強字彙量,就會為我安排字彙課,而且外籍顧問會耐心教導每個單字不同的用法,也會鼓勵我多說多使用,這是一般補習班做不到的!TutorABC也會替我安排不同國家的顧問,上課不只是學習到世界各地口音和用法,就連文化也接觸到了!

時間自由安排 從容兼顧工作家庭

TutorABC的另一個優點,就是課程時間非常自由。我在辦公室或在家都能學英文,讓我可以放心兼顧工作和家庭。而且兒子看到我學英文的樣子也躍躍欲試,於是我為小一的他報名了TutorABCJr英文課,現在他也能對著外籍顧問侃侃而談,無意中成為兒子的學習模範,是我很開心的一點!

能力輕鬆維持 全英文環境免出國

現在我的英文已經能完全應付工作需要,面對世界各國的客戶也能順利溝通。每天利用一點時間做練習,只要45分鐘,上課像聊天一樣輕鬆,就能幫助我維持英文能力!在TutorABC不只是語言上的學習,也會培養國際觀,在TutorABC學英文真的很棒!

TutorABC讓您用對的方式學英文!

240萬人親身見證!學好英文不困難!加薪升遷只是當然!

一起來看看Lucas在TutorABC上課前與上課後的差異吧!

Lucas上課前的英文(很沒自信又簡單自我介紹)

Lucas上課後的英文(口條穩重又言之有物)

而游詩璟則在臉書無奈表示,「演戲是我的工作,我把工作做好,這是我對我的工作負責」,並提到本身被罵不要緊,但請群眾不要牽扯到她的父母與家人,也說不會再對這些留言、私訊做任何回覆。最後PO出留言截圖,公開該網友的「本名」,語重心重地說「很抱愧我挑選不消馬賽克,我想?每個人都要學習對本身的言行負責。」

三張街英文補習班

埔頂二街英文家教行情


近日一名網友到游詩璟的臉書留下「妳本款不識相的游詩璟妳給我小心一點,妳這個壞女人怎麼不去死」辱罵字眼,更嗆「倘若妳懂的話你就不會演壞人,像妳這種人,出生的時後就要死了,可以讓妳活到現在是妳爸媽給的」該名網友偏激的言論和把游詩璟爸媽牽扯進來的舉動,引起其他粉絲為游詩璟抱不平,認為藝人拍戲已經很辛苦,希望這些不理性的人可以留些口德。

新埔三街英文家教行情
石仔湖英文補習班

武漢路英文家教行情

本土劇演員游詩璟因表演《世間情》惡女「阿離」打開知名度,近來在《甘味人生》又扮演介入他人婚姻的第三者,讓觀眾看了恨得牙癢癢。平常雖已習慣入戲民眾的謾罵留言,但比來甚至有網友牽扯到她的爸媽,令她忍不住在臉書公布網友全馬祖新村英文家教行情名,掀起熱議。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ugmcozxr&aid=62501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