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魔法smile
2012/10/12 08:21:14瀏覽66|回應0|推薦1
魔法smile 插曲/演唱:183CLUB 中文詞:Toro 詞曲:Davor Julama/Jennifer Lee Hershman 輕輕 你靠在我胸膛Yeh 有一種奇特的力量 不能抵擋 我開始亂了步伐 心還傻傻忘了跳或許愛就是這樣 讓我甘心被你融化 看著你微笑 有一道光芒打再我身上 像一種魔法是你無心佈下的愛情圈套讓我為了你瘋狂 迷人的微笑 Woo Baby 輕輕 你開口說了話像陣風吹進了心房 微微的發燙 我像被施咒的青蛙無法控制的就愛上他不敢多做掙扎難道這會是場夢嗎 When I see U smile I can`t deny it I can`t define it This feeling`s deep inside of me I can`t live my life without U When I see U smile When I see U smil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3047&aid=2782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