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你喲
2010/10/04 20:01:43瀏覽237|回應0|推薦4
愛你喲作詞:施立 作曲:施立 編曲:呂紹淳 演唱:楊家成/小雅 (女)喂 猜一猜 我是誰 如果答對 送你草莓  喔 對不起 打錯電話 你不是我的HONEY (男)一年有三百六十五天 天天都來電  不說話 傻笑 嘿嘿嘿 喔挖里勒  喔 你說我讓你不順眼 你要我離你遠一點  I'm sorry 這不是問題 問你自己 (女)對不起 問我自己 我不懂 甚麼道理 (男)有緣份才針鋒相對 因為愛千山萬里追  我們是冤家 碰頭卻速配 (男)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你是我的茱麗葉  羅蜜歐會照顧你 愛來了別放棄  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你是我的茱麗葉 (女)戀愛不要耍心機 少來用花言巧語 想把我欺騙 RAP:手機裡有未接來電 信箱裡被灌暴留言  如果你無聊心發慌 為甚麼不快找人幫忙  黑白猜男生女生配 我們是天生的一對  羅蜜歐遇上茱麗葉 喔 YA (女)一年三百六十五天 天天都來電  不說話 傻笑 嘿嘿 喔挖里勒 (男)你說我讓你不順眼 你要我離你遠一點  I'm sorry這不是問題 問你自己 (女)對不起 問我自己 我不懂 甚麼道理 (男)有緣分才針鋒相對 因為愛千山萬里追  我們是 冤家碰頭 卻又很速配 (男)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你是我的茱麗葉  羅蜜歐會照顧你 愛來了別放棄  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女)親愛的 羅密歐 我並不是沒感覺  為甚麼你還不懂 我的口是心非 (男)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你是我的茱麗葉  羅密歐會照顧你 愛來了別放棄  喔 其實早就想說愛你喲 你是我的茱麗葉 (女)我們是天生一對 趕快把愛追 我已做好了準備 (男)茱麗葉 茱麗葉 喔 YA (女)愛你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3047&aid=27821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