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Shinning
2012/11/13 19:38:15瀏覽121|回應0|推薦0
Shinning
作詞:彭莒欣 作曲:彭莒欣 編曲:項仲為/姚家麟 演唱:丸子

我追著太陽跑 愛海水的味道 手在搖 嘴在笑 心在飄
妳 給我的擁抱 像一種特效藥 想要跳 想大叫 受不了
我想要確定妳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妳在Shinning Shinning Shin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緊緊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妳 留下的記號 怎麼都擦不掉 妳的話 妳的笑 妳的好
我想要確定 妳的好 只有 對我 在整個世界只有我才會知道

有妳在Shinning Shinning Shinning
讓笑容蒸發所有淚水曾經滑過的痕跡
再沒有Raining Raining Raining
用眼神僅僅看守我們約定幸福的決心
永遠一起 要幸福的決心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tty3047&aid=2782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