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後一語
2009/03/24 16:51:21瀏覽522|回應0|推薦3

很想和你說聲對不起....但是卻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我曾答應你的事...我都還在努力的做下去...我不想再騙你了!                                       答應你的事我一定會做到..........
 希望你繼續在部落格上創作,期待你得好作品!^^
再見了....這是我最後一次對你說這一些話, 之後我就不知道了!
 再也不要再想起我們之間得所有一切!
 還有...
小涵這個名字希望他和我一起消失在你的世界
 永遠永遠不要再出現在你的世界
曉寒: 在我心裡你是無人能取代的,所以...我會把你真真的忘記,最近的天氣變化異常,記得早晚要多加件衣服、記得要多多關心你乾妹妹.....不要再幫是有跑腿了,假如真的要跑腿記得多加件衣服再出去
 在預備考試的時候!吃清淡一點,不要吃太油膩的食物!這樣對身體比較好
不要再熬夜,熬夜不史記憶變差!要有顧頂的睡眠時間
 要有固定得生活習慣!不管在甚麼時候,都要有一種固定的生理時鐘!
 這些話你可以都不用做到.....你也不用管我為什麼要和你說這些....我只要你知道你對我來說是個貴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