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情的...
2009/02/01 03:39:52瀏覽482|回應2|推薦7

我漫步在金黃色的沙灘上,吹著海風、聽著浪聲。

走累了,坐在海灘上,腳泡著海水。

頑皮的妳,在我不驚覺,將我拉進水裡。

我說想回家,妳便使勁拉扯,不肯讓我走。

我越往岸上游,妳越是將我帶向海裡。

我累得放棄抵抗,由妳擺佈,於是妳緩緩將我帶至海中央。

精力充沛的妳,似乎也疲倦了,漸漸平靜了下來。

妳輕輕的將我抱在懷裡,讓已經熟睡的我好好休息。

妳將我帶往一個未知的地方。

目的地到了,竟然是......

一萬米海底深處...恐怖的海嘯....就這樣無情的奪走我的性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oflife&aid=2606258

 回應文章

林秋玲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孤離島
2009/02/01 22:52

秋玲/孤離島

藍色島嶼快樂浮在礁石堆中
如一朵水百合漂浮那海上
船兒輕滑在紫水晶海洋
往事記憶著喜悅感傷
風正戲弄枯萎的樹葉
思緒像樹葉飄在深夜裡
水珠從暗黃玫瑰花瓣落出
它在黑夜裡閃爍溫柔的光砥


教人心驚膽顫的殘黃樹葉空中飛舞
發出金屬般撞擊聲
彷彿在月光下痛苦呻吟
向人哭訴愛情的枯失
卻又難以表達真正的傷心恐懼
銀白色月光親吻扶樞
隱約像幽靈般愛人的笑裡
冷卻逐漸黑紅的血液


像死人般蒼白的面容趨近
深遂眼神中掠出令人悲痛字眼-忘記你
不再歡愉的陽光不再清涼綠蔭
天空一片陰沈季節萬劫不復
紫丁香與玫瑰旺季已成過去
綻放愛情的花兒如今凋謝枯萎
無法一齊栽摘花兒的兩心
獨自許願伴隨離島重新勝任

 雖然我很不喜歡的想要跟海嘯抗議 但是我真的被傳染了哀戚  不喜歡負向的心情卻又矛盾的續寫孤離島



碩俊-依舊沒靈感(kissoflife) 於 2009-02-03 03:42 回覆:

忘記,那是多麼悲痛的字眼。

多少碎心人多麼渴望能夠忘記。

但...又有幾人做到?

唯有喝下孟婆湯的人,才能真正將記憶從腦海完全抽離吧。

於是,某些人便選擇了走上絕路。

或許,當作回憶,會比勉強忘記來的輕鬆、自在。

PS.本不想寫出悲傷的感覺,卻不自覺的讓大家掉進這漩渦,
     也許心中想隱藏的傷悲,不經意的透過鍵盤形成了文字。


嘟嘟.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終於 ...無情的對待自己
2009/02/01 08:22

在她懷裡睡的感覺很甜蜜吧 ...

就這樣隨她入深淵而不自知 ..

是她的離去才驚覺狀況淒慘..

海天一色的開闊 ..不見了

浪花沙子的溫柔 ..不見了

調皮可愛的伊人 ..不見了

最慘的       ...怎麼『我』也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