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樹林(Groves)
2008/07/02 11:11:30瀏覽479|回應0|推薦6

,山清水秀的地方是白雲的故鄉,

,蟲鳴鳥叫的地方,就是悠悠的綠意樹林.

走在鄉間,你會不經意的想要走進那綠的世界裡,去探個究竟. 沒為什麼,因為,人是好奇的動物,森林是人的歸鄉. 我來自塵土,將來也要魂歸塵土.

在樹林裡,有我的新世界. 陽光微露, 動物群集, 鳥兒跳躍, 引亢高歌在這無人打擾的平安世界裡,多逍遙!

在樹林裡,也有小溪, 可以垂釣,也可以溯溪踏行. 清澈見底的小溪,在人的踐踏後, 激起陣陣的浪花,更驚動了青蛙而紛紛走避. 因為,牠們並不喜愛人的打擾,這幽靜的樹林裡,是牠們的天堂.

走進了樹林裡,才能享受幽靜踏青的恬愉. 這種會心處,還期獨享的小小世界, 正是我心靈歸隱的好地方. 我愛樹林, 就愛那樹林裡的一片靜!

我愛走進樹林, 就愛享受樹林裡,無所不在的自然世界. 在樹林裡,我就忘了我是人. 我寧可回歸自己,做隻可親的小動物與牠們同一個世界,也不要對我有戒心,那該多好!

 

 

 

P.S.

讀者們,若有興趣翻譯, 歡迎您把它翻譯成越南文  泰文  印尼文  藏文  蒙文  韓文 日文  俄文  阿拉伯文  瑞典文  德文  荷蘭文  西班牙文  義大利文  葡萄牙文  希臘文  法文 以及優雅的英文,  本人不會介意的.

因為,這些語言地區,我都有朋友. 幫台灣加速國際化, 就是要能善用世界各種語文為工具  為媒介.

 勿以善小而不為”. 人類各民族之間, 多溝通  多交流, 就能多了解  多理解而少衝突 少誤會,人類的社會才真能因此文明  進步  和諧.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lover7777&aid=20065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