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15 1 白癡了蝦米功能
2013/04/19 06:20:44瀏覽60|回應0|推薦0

蝦米那裡我一向就是找歌猛聽

不知道還有其它甚麼功能

今天偶然看了一下

滿多的 功能如下

只是我不會用

 

首頁有很多編集的專題

(也許有好聽的~~~~可是輪不到)

 

電台

(不太知道要怎麼用~~~~~~~

現在只知道我收藏的電台會放我喜歡的藝人​​的歌曲~~~~~~~就醬)

 

發現音樂

(了一下不知所云)

 

精選輯

(有我的精選輯~~~~~甚麼時候做的都不知道)

 

軟件

(像是播放噐~~~~~正在下)

 

專題

(????????)

 

小組

(我還沒資格自己生~~~~~~~~~~~~

我對這種東西好像很有興趣

可是這是要有時間去建設的~~~~~~~~~

滿想的~~~~~~~~~又來了~~~~~~~~~~~~~~~~~)

 

 

 

----個人主頁?------

 

好像也是個人的電台???

留言板功能超陽春

只能互相回覆

還真的是留言板(汗~~~~~~)

(我是希望有像微薄博客那樣可以更新

可是好像沒有這樣齊全的功能)

 

自己的音樂庫有建立自己收藏的藝人歌曲

還有

不喜歡的藝人​​/歌曲

哈哈~~~~~

我找好聽的歌喜歡的歌手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去整裡不喜歡的

不過這個項目也滿好玩的就是了~~~~~~~~

 

分享

(我搞不清楚甚麼時候留言的?????)

 

還有其它的

關注的粉絲/收藏的電台/發表的樂評/我的貢獻

(這個以後來建設一下好了~~~~~~~~)

 

編輯專輯

(忘記這項目哪看到的了

這個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東西
像這種設定裡面很多
我就是不會用滿可惜的~~~~~~~~~~~~~)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ir&aid=7519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