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真命天子♂
2007/05/18 19:46:07瀏覽225|回應0|推薦3

湘湘

早上一點打來跟我哀嚎她的真命天子出現了

不過真的不湊巧 

我那時候 還在茫...

(昨天半瓶可樂那威力猶在..)

 

『哦?誰誰誰』

我的語氣 充滿旺盛的好奇心

『他小我五歲..』

手機那頭傳來懊惱的聲音

『那很好阿 妳70他65 妳30他25 

『一點都不好笑 我還要等他當兵當兩年哎! 』

『哈 那你可以叫他念軍校』我異想天開的說著


『why ?』

湘湘語氣之中充滿無辜

『那就不用當兵啦!』

我理所當然的說著

 

呃..

這個答案 好像給他很小白喔~___~"" 


湘:點點點(繼續哀嚎中~

我:哈哈哈

湘咬牙切齒的說著:

『沒關係 等妳到那天的時候換我對妳落井下石!』


『軍人不錯阿 薪水穩定 又都不在妳身邊 妳愛怎樣就怎麼 都沒拘束的~』

『可是 我要的不是那個 我要的是能夠在我須要他的時候陪伴我的男人 』

嗯~~

還是湘湘想的多

我太淺了 ㄖㄖ

 

我會說出這種話 也是不經大腦 

因為 我不愛那個人 才會說沒有他在身邊 無拘無束的 很好

 

我很愛自由 

在我一個人單飛的時候

 

真正遇到很愛的那個人 

誰不希望都能夠陪伴在身邊 最好黏在一起算了

一 一

 

那 我不要說軍人不錯了@@

我要說...

眼看眼前 努力賺錢 

不要去想那些感情事了 

多的 

我要買個大房子~~

ㄖㄖ

 

不過 

我的真命天子 又會是誰呢?

好奇中

可以給我欺負?

還是我被他欺負?QQ"

 

如果是後者 

那 我不要了一 一

 

如果是前者

那 這個男人也太不威了ˋˊ

 

呃!

說來說去 什麼都不好

這個女人也太難伺服了吧!

 

 2007/02/28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968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