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父親節快樂~
2007/05/17 08:05:55瀏覽184|回應1|推薦2

昨天跟湘湘去屏東拜拜求平安

我跟她們說 我要兩份全家福 連我爸那邊的也一起..

以前我沒能力作不到

今天我工作也存了一點小錢 為父母求平安也是應該的!

湘湘白了我一眼:

『不用啦!!他又沒養過你 沒盡過一點點做父親的義務 

你幹麻對他們這麼好!』

然後今天 ..

父親節到了 我想我也該撥個電話跟他道聲祝福吧!!

這個念頭 打從前幾天就一直縈繞在我心頭

雖然 他只負責生了我 沒有撫養過我 沒有教育過我

不過 基於做子女的義務 我還是得打聲招呼

撥了熟悉的電話


電話那頭 傳來後母的聲音 遙遠而熟悉  『請問找誰?』

舞:『請找于xx先生!』

後:『那邊找?』

舞:『呃..』(我猶豫了一下 本來想說是他朋友的 話鋒一轉..)

舞:『我是他女兒!』

對方也乾脆 直接把電話丟給他兒子

2弟:『請問妳找誰?』 對方又問了一次相同的問題~"~

舞:『我找于xx先生..』

2弟:『喔....他不在喔!』

~"~ 剛剛我就打去警察局了 問他在不在 裡面的同事說他放假

依他的個性 我想 他放假會在家裡吧

當個襯職的好爸爸 今天又是這麼重要的節日

不過 我也不打算戳破~

舞:『喔!那請你幫我跟他說一聲父親節快樂~~我是于兒。』

2弟:『喔!好...』就把電話掛上了

 

也不知道他會不會去轉達

我想 他也不會去做他們認為這種沒意義的事了!

畢竟我是打擾他們家的禍源 他們也很怕 我回重回他們家

分走他們該有的父愛吧!!

~"~  算了 我已經做了我該做的事了!

 

反正 我也長大了

看開點吧 小朋友ˊˋ

2006/08/08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96474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3
2007/06/03 10:43

我只能跟你說加油吧!人生中有缺少哪部份!會在別的部份補回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