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婚紀念∮帕沙蒂娜
2011/05/29 00:52:04瀏覽527|回應0|推薦6

當我跟我家老公交往時 我們常去吃美食
老公的朋友介紹我們去帕沙蒂娜
那時候去沒位子 說要事先訂位

我們登記結婚這天並不是假日
於是就來碰碰運氣啦^^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我光看奶油卷得好像玫瑰花一般 就感覺食指大動惹~
好想咬一口

女兒還在肚子裡 不能喝酒

我們開了一瓶氣泡水 事後想想 如果帶瓜茶粉 不就變成瓜茶氣泡水0 0

應該是十分解油膩的! 他的餐點超油0 0

吃了回家不太舒服..

嘿嘿 吵著老公擺POSE讓我拍照..

他都不知道該怎麼擺才好...



桂圓餐包 好好吃 超香的
還有牛奶糖香味的紅茶 很特別 不甜 但有濃郁的牛奶糖香味
上茶點之前 侍者還特別拿了聞香的茶盒讓我們挑茶類
我們上次去吃盧斯奎也沒有這麼貼心的服務@@"

帕沙蒂娜是個殺時間的好地方..
我們光喝湯跟用餐包 用花了半個小時...(⊙o⊙)
不過雞湯好好喝
濃湯就怪怪的味道@@"




甜點的擺盤也挺賞心悅目 不過對我來說 太甜惹~

前菜..



那個肉凍很漂亮 忘記近拍惹XD

主菜∮
老公吃牛
我吃豬五花 感覺很像『豐肉』..油膩膩



愛心框框的是培根薯泥卷 超好吃的!!

感覺比我那四球好吃多惹XD

兩人消費兩千多

感覺還不賴 吃氣氛滴^^

雖然回去之後我們兩個都拉肚子了ε( ̄□ ̄)3||

應該是吃太油的關係拉!!XD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526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