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麓琦洋食【龍貓餐廳】+沃夫餐廳
2014/11/14 22:30:36瀏覽286|回應0|推薦0

今天帶兩個娃去吃吃吃。

想去龍貓餐廳想很久了。

在澄清路跟褒揚街轉進去。在大漁市場後面的巷子裡。

褒揚東街162巷.


第三間是沃夫餐廳。大熊熊搖椅很吸引我…

差點就忘記龍貓餐廳了。

麓琦在最裡面,其實一開始看到外面,我是有點小失望的。

感覺還好,不過女兒們搖的很開心啊!

她們開心就好,外面是開放的沒用餐也可以坐,沒人排隊你愛搖多久就搖多久,也不會有服務人員來關注。


後來。我走進去,服務生很熱情的說裡面可以參觀看看。

進去看到這個魚池,我是有點小驚喜的。

其實是很喜歡。

可惜靠水池那桌,坐了個大聲講手機的阿伯,= =|||

我就不想坐他附近了!我喜靜。


因為那個水池,我決定要在這吃個小點心。


起司好濃郁啊!口感偏硬。

1個50,4片150

彤好喜歡喔!還捨抹茶冰淇淋( 50 )不吃


叫我把起司都留給她。


餐點看起來,聞起來是不錯的。選擇也多,白飯還可續碗。

平均200-300多吧!

還要加一成服務費。

= =|||

【好像日式料理餐廳都差不多這個價?】

我抱著是來吃點心的心情,所以當時是很猶豫的沒點飯來吃。

不然有些看起來是很不錯的。


還被告知用餐時間到一點半。


我沒去二樓參觀,二樓沒開放上去坐,只供參觀。

我懶得爬,就沒上去了。

後來兩個娃都跑出去坐搖搖車了。

我也只好匆匆買單去顧小孩了。


然後我就問彤要不要去看大熊。

彤就說好。

我們一走過去,不到三分鐘服務生就出來關注我們了!

於是我就說:一大兩小…T_T

我還掉了十元下去架高的地板。

真是好用的【存錢桶】=0=


裡頭比較吵雜,有義大利麵,烤披薩等等。

不過牆面設計很用心,長座椅還放了不少可愛抱枕…

連繪本都有。

真不錯,還免收服務費。

點了貝里西斯海鮮義大利麵,紅醬…偏酸(>﹏<)

彤乖都不捧場。

加110升級套餐,有濃湯,沙拉,40元飲料的樣子。


改天再去吃披薩。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963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