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活著。真好!
2010/05/25 02:44:42瀏覽242|回應0|推薦0

活著。真好!

常自哎自憐,總覺得一個人活在這世上孤伶伶的。

親人、朋友沒一個可以真正去依靠親近的,

對自己也越來越沒有自信心,無法面對自己。

甚至還會覺得,自己一無是處的感覺。

直到發生了一些事情,才意識到自己心的狹隘。

這次在新加坡,講師們一直重覆著這句話:

〝打開你的心扉,去學習聆聽 如果你的心是滿的 是裝不下任何東西的〞

我一直以為我能夠把心放空,可卻也沒能做到。

感恩身邊每一位憐惜我的朋友,你們是我的恩人 也是我的貴人

常化身不同的樣子來教導我 讓我習的經驗

但願 我能成為一個手心向下的人

這是我的心願 但到目前為止 

我所能做到的卻是如此渺小 

還是受人恩澤居多

我想 

曜瑛真的是個很有福氣的人

但願 我的福氣也能夠分享給我身旁的每一位恩人及貴人

感謝有你!

讓我們大家一起幸福又快樂吧!

有時候 簡單也是一種快樂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4063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