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謝你的成就
2009/08/18 17:16:00瀏覽292|回應0|推薦8

是你 教會了我 不再天真的去看待每個男人

是你 教會了我 不再憧憬愛情

現實是殘酷的 沒有麵包的愛情也不能稱之為果醬

會讓你敗壞傾倒 憂慮腐朽

是你 教會了我 該如何審視自己

是你 教會了我 要留一份愛給關心自己的朋友及家人

免得在你真的需要的時候 眾叛親離 孤立無援

是你 是你 教會了我

別再傻了 女人

妳已經不是女孩了 怎麼還會這麼好騙呢

我該說謝謝你

感謝你的成就

讓我知道眼下立場為何 要懂得為自己設想

讓我更確切的明白 我要的是什麼

感謝你沒有用太長的時間來教會我這一切

至少不是死得很難看

雖然我對你有深不可言的埋怨

我無須拿你的過錯來懲罰自己

謝謝你愛過我

有計劃性的去愛去佔有一個人

的確會害死一個人

我為以死去的自己

默哀

也為現在重生的自己

喜悅

謝謝你成就了現在的我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3236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