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憂患意識到11/1 daily
2014/11/02 19:00:23瀏覽81|回應0|推薦4

up

兩點睡,六點起床= =|||

乖張眼看到姐姐擺在床頭櫃上的玩具群,就捨不得閉眼睡了!

然後婆婆又連聲呼喚她的【小寶寶們…】

老北也叫我起床煮飯,說他餓了…

還說我睡整晚的,叫我騎車去鳳農買豬肉片。【來回最快好像四十分】。

不過我好像20分鐘搞定了!⊙_⊙

目前排隊買早餐中,我實在不想上樓去把兩只帶出來,又要換衣服,穿外套鞋襪 拖拖拉拉的,起碼要搞20分。

今天又假日,晚去都排到馬路上去了= =|||

看到沒,還沒開就一堆人了,我後面還有排人欸∪・ω・∪


話說回來,妹妹醒了,也吵醒姐姐了。

彤不爽妹妹碰她的桶子,就一直喝止她。

偷踢她,最後還踹妹妹一腳。

還好我抱住妹妹了,不然一定往後倒撞到頭。

我跟婆婆投訴.

婆問乖:阿姐欺負妳喔!

小乖:嗯。【一副委屈的快哭的樣子。】

婆婆:那阿嬤打姐姐好不好?

小乖又搖頭。

我:妳看,妹妹這麼疼妳妳還欺負她!

彤埋頭裝睡= =|||


∪・ω・∪


買個早餐排了四十分…


用好回家差不多一小時了,又要被老公【車】了T_T


果不其然,打完不到兩分鐘,老北來電。

老北:幹!不要跟我說妳跑去那間買早餐了!我一定打妳。


我:要回去了啦!


神經病喔!打我咧! 

被彤暗示成功了嗎?


【打到這裡,我就連忙把小桃子拉過來說話。

我很認真的看著她:陳映彤。妳以後不要跟爸爸說 要叫爸爸打媽媽的事 ,如果爸爸真的打媽媽,我就跟他離婚!

彤一臉不懂看著我…

我換個說法:妳不可以叫爸爸打媽媽,如果爸爸打我,我就把妳留給爸爸,然後把妹妹帶走,因為是妳害我被打的!

彤:要去那裡?

我:帶去妳看不到的地方,妳跟著爸爸!

彤搖頭:我要跟媽媽。

我:我不會帶妳一起去的!所以妳以後不能再說這句話了!

彤點點頭。


話說回來,匆忙的騎回家已經快八點了,上樓婆婆竟然還沒回家,還在陪彤她們。

婆婆就一直罵:太離譜了,買個早餐買這麼久!現在都幾點了!我還要騎車回萬丹!

我:妳不是說要先回去,阿吉顧嗎?

婆婆:我一說要回萬丹,她們就一直哭,要抱給爸爸也不要一直哭…

我:= =|||


很想說,其實您可以丟她們進房的,她們一樣可以玩的很好。

哭真是小孩的一種手段!

非必要,我是不會因為她哭而由著她們的。

像昨天在早餐店,小乖也哭鬧要抱,我就抱起她,一旁熟識的朋友說,她這樣哭妳馬上抱起她,不好。

我:因為這邊是公共場合,今天是你跟我熟,可以體諒包容,若是有其他的客人在,會吵到人家。

畢竟人家會來這吃早餐,就是想【放鬆】、平靜。

如果我放任小乖哭,是不是會打擾到人家?

平常她在家哭,我是不管她的=皿=


對方認同的點點頭。


然後婆婆就下樓了。

我對著婆婆的背影喊著請她騎慢點。

婆婆真的很照顧我T_T


我把早餐遞給彤,想趕快吃完不要讓爸爸看見,又惹他生氣了!

【哎!一早壓力就這麼大,是想逼死誰!】


然後彤拿鮮奶茶的時候,失手掉到地上,流了滿地…

我怒了!

彤一臉驚懼的看著我。

我緩口氣…

還不去拿抹布來擦!

小乖又一直用腳下去踩。

我簡直快抓狂了!

我一手抓住小乖的腳,一面跟彤說:去把紗布巾拿來幫她擦。

還好彤聽的懂,也立刻去做。

彤擦妹妹的腳,我負責擦地T_T


過了一會兒…

彤:媽媽,我想抱抱…

我跟她說等等,繼續看fb

然後彤就有點灰【台】了!

我轉念一想,其實看fb也沒那麼重要,就放下手機抱了她一會。


哎喲!我老好多喔!= =|||


彤:我要幫媽媽做家事。媽媽妳坐著就好。

我:T_T


家事達人養成中( ´▽` )ノ

彤3歲3m  

小桃子的小卻幸時間。

 

也偷偷幫睡著的妹妹擦亮粉


本想看變4 10:50急忙把兩娃整理好打包出門,到了電影院看到馴龍的海報,小乖跟彤超開心的!

結果我就變4是輔導級啦!

六歲以下不能入場… 

六歲以下不能入場… 

六歲以下不能入場…

嗚…我想看啦!

馴 又要等到一點45

= =|||

當下我决定回家。



回家沒多久老北就醒了。

還說我下次再買那家早餐,就要把它丟掉!

=皿=

又說我亂花錢去看電影

我:拜託!和春一部才80已經很省了欸!

爸爸:不是錢的問題。

我:是你女兒說要看的!她說要看電影吃爆米花!

=皿=


兩點半個乖彤都睡了。

我也好想睡,睡不到一小時,一個翻身驚醒了彤。

彤大哭:妳討厭!媽媽討厭!

一直不斷重覆,我有點抓狂。

1。怕她吵醒妹妹

2.我的睡眠被她打斷,就不易睡了!

然後她一直大哭大喊,我就把她丟去門外。

彤就一直用力拍門大哭大喊的=皿=

我心想,又沒有鎖門= =|||

結果彤還拍了好一會兒才打開門… 就消音了。 

我背對著她,可是我可以想像

當她順利開門頓時愣住的表情。

忍不住偷笑。

我就這樣背對著她讓她睡覺。

 

睡到了六點多,我把彤喚醒。

因為我真的想滿足帶彤去看電影吃爆米花的心願。


匆忙來到和春,看電影的品質真的不好,一直有人走來走去。

小朋友坐在階梯上,彤坐不到二十分就一直站起來…

檔住後面小朋友的視線。

我一直在叫她坐下。

我:妳再站起來,我們就回家!

真的很受不了,小乖也下來四處走= =|||

我還氣到跟彤說:我以後都不要帶妳來看電影了!

看沒一個小時,彤跟我說:媽媽我要回家了!

我好訝異:妳是說真的嗎?

彤點點頭。

立刻帶她們回家。

我好累喔!

回家把她們擦擦就睡了。








.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639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