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瘋牛排+共3凹子底森林公園+東區焦糖粉圓冰
2014/10/27 23:09:26瀏覽92|回應1|推薦4
早上四點多,兩只都爬起來玩。
五點多陪爸爸吃飯。

吃完飯要小乖睡覺,小乖不要大哭,彤就跑過來打我的背:她不要睡覺拉!
我下意識就轉身給她一巴掌,媽媽是妳能打的嗎?
然後想想不對,怎麼又打人了,連忙把她推出門。

彤就在門外大哭,說我要媽媽!
爸爸就帶彤進來,還叫她跟我說對不起。
爸爸:媽媽是生妳的人,怎麼可以打她呢?
我就抱著彤:妳打媽媽媽媽會痛,會傷心捏。
也對著小乖說一遍。
因為彤都會教小乖打我=皿=

然後我就餵乖喝奶,彤還一直跑來鬧乖,鬥她玩。
講都講不聽,又喜歡壓在我身上。
我忍不住把她丟去床旁邊。
然後穿衣:妳們愛玩去玩,我要睡覺了!

睡醒變這樣=皿=


扇葉給我拔光光=皿=
不知去那買零件

11:00 起床了!
我餵乖乖喝奶,喝飽後請乖收玩具,乖真的有收欸!
太開心了!雖然只收幾個而已=皿=
也是有很大的訓練空間。
彤照例收得拖拖拉拉的。
好幾次都要開火了!我忍。

然後訂奶昔

陪爸爸去吃瘋牛排。
麵有比左營店好吃些⊙_⊙

下午三點終於到了共學地點 凹子底公園( ´▽` )ノ

跑真快…姐姐等等我啊!


彤比我還會放空⊙_⊙

像個頭兒似的

賞龜⊙_⊙

真想也給婷瑛抱抱( ´▽` )ノ

喜相逢

什麼這摩熱鬧?我也要看!

小乖這舉動∪・ω・∪

我很擔心會惹阿嬤生氣,

還好阿嬤很開心。

只是小乖怎麼越來越大力T_T

這四個傢伙竟然在餵螞蟻∪・ω・∪


真開心,快五點了,我還在這裡。

下次來記得帶餅干點心跟球。
不然怪不好意思的。
小孩一直想討人家的東西吃⊙_⊙

然後走了一個小時,終於吃到粉圓冰,

喜歡苦苦的焦糖味 其他都不喜歡⊙_⊙

 然後坐公車去麥當勞溜幾十次的滑梯( ´▽` )ノ

感謝熱心的公車司機跟乘客幫我搬娃娃車,跟抱小乖( ´▽` )ノ

高雄是個很有愛的城市!

陪媽媽洗頭放鬆中…

麗嬰房,小乖週年慶⊙_⊙?

小姐們有提供玩具給小朋友玩,可是彤玩一玩要她回家就把玩具通通掃落在地。
這行為讓我非常生氣!
我大吼:陳映彤!
門市小姐連忙:我來收就好。
我還是叫彤把地上的玩具撿起來收好。
乖還撿起玩具亂丟。
真受不了!

現在快11點了,彤還不想睡。
玩具散亂一地。我覺得我又要抓狂了!

還好乖跟彤有加減收一些∪・ω・∪
我在餵奶,乖想睡了,我一直請彤關燈,講了七八次有了=皿=
還好彤終於關燈了,在12點的時候…
睡覺前還跟我說:我不要睡覺。
然後一邊摸著我的背…
為什麼不想睡呢?小孩好像都會這樣子?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491961

 回應文章

阿北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10/28 09:30

牛排是我的最愛 ...

千帆舞(kiss1212) 於 2014-10-28 20:50 回覆:

聽說放牛班長不錯吃,而且平價。

南菲牛排也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