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衛武營共學。part2
2014/10/22 21:29:38瀏覽70|回應0|推薦4
10:00
剛要帶小孩出門,坐在樓下睡覺的先生還一臉不悅,說我【生雞蛋無,放雞屎有!】

然後彤還一直跑去拉他,要爸爸跟她一起來共學,我看爸爸一臉想揍她的樣子,趕快把彤拉開。

我是很討厭他每次都要坐樓下睡覺,搞得自己一副很累的樣子。
明明就是他自己愛陪朋友喝酒,還講得一副自己很委屈的樣子。
沒陪喝生意就做不來。

到底委屈到誰了!
沒時間陪小孩卻願意坐在那邊喝幾個小時的酒,神經病!

我本是散漫型的人,被先生跟小孩搞成神經型,可見壓力有多大T_T

沒問題的,一切都是可以克服的!

11點半,終於搭小黃來到共學的好所在…衛武營。
是的,我還是來了。
I feeling good!
感謝蕎琦媽的超含水大白柚,小乖跟我都吃的很開心( ´▽` )ノ

姐姐一來就窩沙坑了∪・ω・∪
小乖也愛沙坑,一直要去,我不讓她去,她就哭了=皿=
奇怪!妳不是一踩沙就哭嘛?=皿=
現在玩的可歡了!
餵飽乖才給去,我怕她亂塞東西進嘴巴T_T

我在放空…

更秒的是,小乖比我還會放空


老北跟哥哥三點來接我們回家。∪・ω・∪

小乖跟彤超開心的。

爸爸還把女兒們帶去回憶他的青春期=皿=

老北晚上睡醒又開始起笑了!
處處挑我毛病找我麻煩,連他手機沒網路也有我的事=皿=
蝦米情形阿!
說我出去整天的讓他很不高興。
我說:明天你們去就好,我整天在家!
爸爸:不去就都不要去!
【奇怪!上個月去台東泡溫泉的前一天我們也是同樣的對話欸=皿=】渡假症狀群?

我想,大概是…
下午的時候,他叫我帶兩個小孩上樓睡覺。
我說她們睡了晚上會起床亂我,要帶她們再去走走玩玩,是這個引發他不高興嘛?
去載我們回家的時候也都好好的。
還是他睡不飽起床氣啊!
真令人費解的處女座男人!

然後小乖睡醒一直哭一直哭,她也不會說,就是亂哭。
爸爸要抱她,哭得更大聲不給抱。
我偷笑…
【小乖大概也知道爸爸欺負媽媽,所以不給抱 y・ω・y】

要上樓兩個都大哭。
我丟下一句:彤給我上來喔。
彤就哭哭啼啼的跟我上樓。
妹妹繼續哭,我就讓她作在客廳的躺椅上,讓她哭。
然後轉身去放洗澡水,兩個娃看到要洗澡了就停止哭泣,開心的過來了。
洗好澡我叫彤起來,彤說 我不要。
我就跟她說:我心情不好喔!
彤:媽媽妳為什麼心情不好?
我:爸爸罵我。
彤大哭:我要媽媽。我等等去給爸爸【艾】打打(>﹏<)
我:不要喔!爸爸不會像我,不會打妳喔!

然後彤就很乖的起身讓我包好浴巾,進房自己穿衣服了。

然後兩個娃現在還是不睡在玩家家酒。(21:00)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3749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