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6 育兒日誌
2014/10/16 19:12:47瀏覽33|回應0|推薦3
早上小乖七點就起來了,因為看到桌上的紙袋,眼睛都亮了…
因為她知道裡頭有好吃的餅干,就溜下床,自己要從紙袋裡把餅干掏出來=皿=
掏了半天,我決定協助她,把餅干拿出來。
小乖開心的拿著餅干盒子要我幫她打開。
我跟她說外面有打開的,接著要開門帶她出去吃。
可能她聽不懂吧!就大哭。
這樣哭也沒吵醒認真補眠的姐姐=皿=
我把小乖拎到外頭,然後拿餅干給她看,她才停止哭泣=皿=

然後我就帶乖去樓下幫忙爸爸收拾。
收完就繞去以前的國中那吃早餐。

味芳珍排隊人龍太可怕了。
看看阿母的母校。

回來又帶乖去吹泡泡看魚,然後坐馬馬。

都快十點了,乖還想玩=皿=
可我想便便就把乖載回家,放樓下娃娃車,跟爸爸在一起。
我就上樓了。
然後下樓就被爸爸罵,說我把小孩丟樓下吵得他都不能睡。
【我不想一邊恩恩一邊還要煩小孩在那亂跑亂動=皿=】
就亂發我一頓脾氣,還說我水壺亂丟。都要他收。
還叫我以後不要特意去裝水了!
【是他自己說一個水壺不夠的,要跟我多拿的,關我p事啊!】
奇怪的處女座!

我就默默的坐著,抱著小乖讓他發洩一頓。
【另日就換拎祖嬤嘎里車,給我注意點!】
然後我就抱著乖乖上樓,乖不要一直哭。
還用坐在地上賴皮的方式跟我灰…
沒關係,等等把妳帶去診所用打預防針的方式,【修理妳】
哼!
結果衣服一拖,奶一塞進她嘴裡就乖乖了。

彤被吵醒:妹妹為什麼哭啊?
我:因為她不想睡覺。
然後我對妹妹說:妳看姐姐都有乖乖睡覺
然後兩個又下床玩起來了。

我在打日記的時候,彤打妹妹,妹妹大哭。
我抓到彤的雙手問彤:為什麼打妹妹?
【其實當下的反應是想揍她了!】
彤:因為妹妹不幫我按摩。
我:那妳沒幫我按摩我有沒有打妳?不能因為這樣打妹妹啊!去跟她說對不起。
彤就跑去道歉了!

11:00帶小乖去打預防針。
小乖進去都沒哭好厲害。
醫生直誇乖進步很多。

 乖      11kg     1y4M
小桃子 14.5kg  3y2M

在車上彤一直按住撥放音樂鈕 , 講不聽我就生氣的拿起她手中的【噪音板】 往她身上砸。
彤就很害怕=皿=
我真克制不住啊!=皿=

到屏東婆家,兩個娃都喜歡看這些家禽家畜的=皿=

我就把她們抱上車前欣賞周圍的風景。

老北在一旁說版金啥的。

我才不管他,直說:反正蓋就是拿來這樣坐的!

瞧…開心的咧!

等爸爸煮完料,帶上婆婆的愛心燉肉跟西瓜。

我們就回高雄了。

然後坐馬馬 帶回家睡覺…

可是…床上怎麼少了我捏…

想哭

。結果,還是做了一堆家事才睡。 

彤睡到十點醒來,就跑下樓找阿嬤玩,我等半天看彤都沒上來,就下去喊她上來。

陪她吃了兩塊烤薄餅跟一顆蒸煮蛋,然後泡了瓶奶昔給她喝。

躺平的時候彤一直說她要下樓幫忙工作,說她怕吵醒妹妹。

【這是當姐姐的壓力馬?T_T】

結果彤好像十一點才睡吧!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823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