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7 育兒日誌 下半局,已補
2014/10/07 11:38:40瀏覽119|回應0|推薦6
兩只早上五點就起床了…T_Trz
姐妹倆睡不著摸黑看書,我就把燈打開讓她們去看。
開著燈我就睡不著了囧rz。
於是我熬到六點多,就帶她們下樓了,打算去鼎金國小玩。昨天妹妹有去,姐姐睡覺沒跟到。
我:欸,彤,穿褲子,媽媽帶妳去學校跑步玩溜滑梯。
彤想了下:媽,我可以不要跑步只玩溜滑梯嘛?
我:nonono…那不要去好了!
我作勢要躺回床上。
彤就把褲子襪子穿好了!
我背著妹妹載兩娃去學校【打算消耗她們旺盛的體力⊙_⊙】
結果彤很不捧場的只跑了一圈…
 

算了,有跑就好了。然後跟妹妹一起坐搖搖馬,溜滑梯。

趁早上車少。騎機車載兩個娃去。出去被婆婆念了下⊙_⊙【她覺得車太多了!】
只玩了半小時,爸爸打電話來,說琪阿姨抱球球兒要找雙寶玩。
我就跟彤說:欸,爸爸打電話來說要我們回家看小bb.
彤難得沒有吵說不回家,而是很開心要回家bb
回家時,小乖不想背想用站著。
我就讓兩個娃站前蹋板⊙_⊙【彤3y3m乖 1y5m】 然後緩慢的騎回家,路程中彤一手扶著前面,一手抱住妹妹,說:姐姐保護妳。
噯呦!媽媽好感動哦!
我一直誇姐姐好棒。
到家,婆婆還沒回去,又被唸了一次,車那麼多還帶小孩騎車出門T_T
這時9m大的球球兒來了!
我把她放進我的豪華版雙人座推車後座,小乖坐前頭,彤彤扶著旁邊,就帶著三個娃去附近的 巷子走走,看花賞鳥看魚看大狗狗,

還帶去小漢漢的家外面騎脚踏車,坐木馬。

坐在旁邊早起的婆婆們說:哇~生三個喔!這樣帶不容易唉!
我:沒拉,球球兒是朋友的娃拉。帶兩個就帶不來了T_T
【其實本來還想生第三個的,晚幾年吧╮(╯▽╰)╭】
玩到九點多,球球回家,我就把兩個娃丟進浴室洗洗了。
彤愛玩水,我讓她多玩點。
我:我把妹妹抱進去吃奶睡覺了!妳洗完自己包浴巾來。
彤:好。
妹妹不一會兒就睡了,彤進來衣服穿好又撲上床把妹妹吵醒。
我很生氣,就忍不住把彤彤丟出門外,還鎖起來。
彤跟爸爸哭:爸爸,媽媽把我鎖鎖门T_T
爸爸:妹妹在睡覺捏,誰叫妳還把她吵起來?
妳乖乖不吵妹妹,爸爸叫媽媽給妳開门。
我就把门打開。繼續餵奶…
彤則是坐到沙發椅玩,视線的關係我都沒去注意彤,結果我發現彤把我插在櫃上布的針弄不見了!
我生氣的捏捏彤的耳朵:去找出來!
我很怕針會戳到妹妹,而是我擺那麼高,彤還去動真的很白目!
彤邊哭邊找,我就去wc…
wc完一進沙發上,我就看到彤趴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
緊張的把她翻過來…
靠北!原來是睡著了!
妳想嚇唬誰啊(>﹏<) div="">
彤睡眼惺忪地看著我。
我板著臉:去床上跟妹妹睡。
彤就爬上床.幫自己跟妹妹蓋上被子。緊緊地牽著妹妹的手,就睡著了…

😇😇 12:30兩個醒。
我:等等我們要去騎士堡!
彤:騎士堡?不要,我要在家,我要跟媽媽妹妹在家裡。
我:要去搭公車。
彤:我不要
我很開心地說:那妳跟爸爸在家,我跟妹妹去就好了。
彤就開始穿褲子,鞋襪。我整理包包用物。
我:妳不是要在家嘛?
彤:我要搭公車。
然後我就牽著彤跟妹妹走路去搭公車,
再轉捷運去左營高鐵站。
還遇到了共學領隊婷瑛跟水雲,婷瑛又再次跟水雲介紹我是那個指定要女生的媽媽。
我也再次強調為啥要挑女生跟稱讚挑水雲的好處【不然覺得很不好意思】
應該不會再re play第三次了吧!冏
一路上我一直叮嚀兩個要手拉手。
終於來到新光三越借了娃娃推車,把小乖丟上車。
彤很開心的推著小乖一路往騎士堡前進…
【女兒長大了,會幫媽媽推車車了╮(╯▽╰)╭ 其實是因為 好玩T_T】

然後小乖一歲多要買票了,又玩不久,我就不讓乖進去。
因為乖的心情不是很好╮(╯▽╰)╭

然後我就推著乖走走逛逛。

其間去探訪姐姐兩次,彤都玩的不亦樂乎。

裡頭的姐姐們都讚美彤:真是超有活力的!
我微笑以對,其實是【淚在心頭…】
就這樣玩了四個半小時…
【裡面有超大球池溜滑梯 攀岩 旋轉飛魚。氣球區】
本來想讓彤玩到打烊的⊙_⊙
結果六點阿爸傳訊問我 吳郭魚拿了沒
天阿!我都忘了,連忙推著小乖去接姐姐
【還有好多沒逛到唉T_T 都一直在跑哺乳室餵奶…】
姐姐說肚子餓想吃麵,我就跟彤說:回家在吃。
先買了些小麵包讓彤頂著。
然後火速還推車,搭捷運離開。
一路都是抱著小乖一手牽彤。
然後又搭小黃去拿魚順便回家。真是累得我夠嗆的。【何苦自虐阿T_T】
到家後小乖跟彤又騎脚踏車四處玩了快一個小時,彤說要去隔壁吃麵。
結果真的幫彤叫了彤吃幾口就吃不下了,小乖也坐不住一直一來亂走。
我:彤,妳不吃就上樓!
彤:我不要。
我:是妳自己說妳要來吃麵的 所以妳要給我吃完。
彤:我要妹妹陪我吃。
吃了一口又來了!
就這樣 這幾句話re play了三次。
我很生氣了,但我忍住。
我:妳等等上樓應該會被我揍!
彤:為什麼?
我不想理她。
吃完都八點半了!
我說上樓洗澡
彤:我不要。
還跑去跟吃飯的爸爸搶飯吃。
我就不想理彤,直接抱小乖上樓洗澡。
其間聽見彤喊兩次媽媽,我都不想理她…
【喊有啥用,幹嘛不上來。】
我把小乖整理好:媽媽幫姐姐洗澡,妳等等我們。
小乖點頭表示同意。
我心想:要我真的下樓就要大揍彤一頓!…【暴發邊緣。】
結果我看著監視器爸爸把彤帶上來。
彤:媽媽鎖鎖門了,我上不去。
我問彤:門鎖了,所以妳上不來對嘛?
彤:嗯…
我:走吧!洗澡,妹妹在等妳了。
彤:媽咪有泡泡嘛?
我:有。
可是我簡單把彤沖洗好就把彤包起來了。
我:妹妹等妳很久了,妳快進去陪她吧!奶昔泡好了!
睡覺時彤彤又開始講話了。妹妹被她吵得不能睡一直灰
我叫她安靜大概講了十次有了。
我心想 妳在說話我就要打了!
後來我故意不讓乖吸奶,乖就大哭…
彤:妹妹為什麼一直哭?
我:妳一直講話吵得她不能睡
彤就安靜了一下下,又開始講話了…
就這樣re play了兩次 彤終於安靜的躺著.
妹妹也累得睡了。
我看著彤的背影,摸摸她瘦巴巴的小手,想起今天彤都會牽著妹妹 就忍不住抱抱她。
彤:媽媽,妳在抱我嘛?
我:對啊…媽媽愛妳啊!妳趕快睡了。
彤:媽媽對不起,對不起。
我其實很睏了不想說話,但還是打起精神問:為什麼跟媽媽說對不起?
彤:因為我剛剛在吃飯的時候惹媽媽生氣…
我:沒關係,過去了,以後別醬子就好。
可彤一直睡不著。
我:妳再不睡,我要下樓幫爸爸做生意了!
彤大哭:不要,我要媽媽,我要媽媽陪我。
就這樣,從早上五點折騰到現在晚上11點⊙_⊙
真的累。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76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