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5 育兒日誌 我一定是跟夜市犯沖!
2014/10/05 23:45:23瀏覽69|回應0|推薦4
今天下午彤睡醒,沒發作,還好心情的摸摸妹妹的頭。
彤:媽媽有帶我去找姑姑,有拿麥芽牛奶跟蛋糕回來,還有fin哦!等等我們下去一起喝。
彤還堅持要穿pad尿尿,我就由著她。
結果尿太多都滴到地上了,彤還拿抹布來擦,雖然擦不乾淨,但我覺得表現已經很好了!
只是下次可以不要把抹布丟在裝巴樂的碗嘛?【我把巴樂拿去洗一洗,結果被爸爸吃光了⊙_⊙ 噓……】

今天逛六合,買木瓜牛奶的時候彤一直吵著喝,我說冰冰不給她喝彤就大哭。
我:回家!
彤:不要!我要喝。
我:那妳拿著,我們找到坐位不冰再喝。不許偷喝。
彤就小心翼翼的捧著跟我走。
後來跑去逛賣kitty用物的夢幻屋,下午經過就想進來逛了。
彤跟乖就很開心的進去逛逛摸摸。
店員就一直跑來說:抱歉,我們的東西不能摸。老闆在看。
我聽了就很不爽,不能摸是跟人家開什麼店?
每個東西都貼不能開不能坐。
真的很金貴!

本來有想買的幾樣東西,聽到店員這麼說,我當下就跟小乖跟彤說:聽到了沒……阿姨說 不能摸哦!
她們也聽懂了,都乖乖地跟著我屁股走。
我就帶著她們離開了!真生氣! 逛得一肚子氣。
每樣東西都貼 損傷或打開照價賠償的貼紙 還怕人摸!
妳應該叫我寶貝們摸大力點才對!
財神爺都送上門了,還不好好珍惜!
早點包一包了!

然後彤又一直吵著要喝香水椰子。

我:妳剛吵著喝木瓜牛奶還大哭,所以媽媽不買給妳了!
彤就還是鬧。我就抱著小乖坐在旁邊的椅子等她發洩完畢。
然後帶彤去牽車準備回家。
到了停車地方,彤又吵要喝牛奶

我:妳剛吵著喝木瓜牛奶還大哭,所以媽媽不買給妳了!

我就叫彤去走廊下等我牽車出來,我的車子被人檔在裡頭。
我胸前背著小乖,很不好牽,一低身子小乖就快掉出來了。
我就把後面的車子移遠一點,想說等車子牽出來再幫它移回去。
然後我牽我的車的時候,那台擋我後面的機車主就回來了。
一臉不爽,似乎對我移他的車很有意見
我跟他說:不好意思,你的車擋到我,所以我把他移後面一點。
他還是很不快的看著我。
還欣賞完我吃力移好車的樣子才走。
真的超討厭,高雄怎會有這種機車主=皿=
這過程中,彤還跑去他的車的引擎旁,我很怕他發動車去燙到彤。
就大喊:陳映彤,妳給我過來!不要給我站在馬路上!
如果不是在搬車子,我早就沖過去揍彤了!
真的,為那種爛人對小孩發脾氣是不值得的!也是很蠢的一件事。
趕羚羊!以後真的都坐計程車出門算了!
可又怕遇到天兵計程車司機,硬要把我的雙人娃娃車跟我們母女三人塞後座。
那種經驗真的超極不愉快!
【發洩中】
到家後我叫彤彤去樓上尿尿,將近三小時沒去尿尿。
彤:不要。
我大聲:妳給我上去尿尿。
彤就哭了:爸爸……媽媽欺負我……
我:叫她去尿尿她不去!
爸對彤:妳上去尿尿,爸爸樓下等妳。
我:妳上去就不要下來了!
彤就很不愉快的上樓了。
彤上好後我就帶彤跟妹妹去散步,要等9點阿嬤來。
結果阿嬤9:30才來,今天卡晚。
我帶彤她們洗澡好已經快十點半了!
我跟彤說11點睡,再讓妳跟妹妹玩一下。
結果妹妹拉了兩次=皿=
我餵飽妹妹,我跟妹妹說:今天不吃奶奶睡覺了。
妹妹就哭。
彤安慰妹妹:乖哦!媽媽不給妳吃奶奶哦?我把媽媽送人,媽媽艾!【艾=打】
我躲在旁邊聽了都快笑死了。
媽媽送人應該是妳們兩個的損失巴!
後來妹妹睡了,姐姐要求我到她旁邊陪她睡,可她一直講話,我跟彤說了好幾次,噓!
彤都不聽,我就生氣低躺到另一邊去了!
彤就一直大哭:我要媽媽……
我更生氣,怕彤會吵醒睡著的妹妹。
叫她安靜她不聽,我就直接掐著彤的後頸往床那壓。
彤:烏……我要睡覺了。
我就鬆手.
躺回去原來的地方。
彤又開始哭泣
我很生氣的用力捏捏她的後頸:給我去尿尿!
彤去尿尿時,我就坐去沙發椅那想冷靜一會。
彤回來又碎碎念:我不要媽媽了,我要妹妹就好,妹妹愛我。
我就離開房間到客廳去坐了。
=皿=
連udn都欺負我 不能用手機直接複製貼文!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9123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