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0/1 育兒日誌
2014/10/05 15:16:36瀏覽17|回應0|推薦0

10/1
帶女兒們到幼兒館玩,用大積木蓋圍牆,蓋到一半彤就推倒,我叫她收她哭鬧喊不要。好好講講不聽。
我就很生氣。跟她說 我不要看到妳了!

就走去旁邊,彤才開始慢吞吞的收玩具。
我覺得我對彤已經完全失去耐心了,講不聽我也不想管她了。
又跟比她小的娃搶玩具,

【不想玩只想搶而已…或是說她認為那是妹妹的玩具所以不想給人家玩…】
我跟彤說:讓給她。
彤:不要。
我直接牽著妹妹的手要走……
彤就還給對方玩了。

過一會,彤跑來跟我撒嬌。
我抱著她:為什麼要跟剛剛那個妹妹搶玩具呢?
彤:那個玩具是妹妹在玩的。
我:可是這裡的玩具是大家的阿。
彤:那是妹妹的。
非常堅持。
其實這是對的,彤在捍衛妹妹的玩具⊙_⊙
我:這裡不是我們家。所以玩具是大家玩的。
【現在想想,當時應該直接說 妹妹沒有要玩了,借人家玩吧!】
應該會比較好懂。
中午去海霸王吃飯
食物很不好吃T_T
彤吃一點點就起身,不想吃了。一直站在椅子上,不肯坐好。
叫彤坐下講了七八次。都不聽。
我就很生氣的用力拉她坐下,她就哭了=皿=
爸爸就念我幹嘛這麼凶

講不聽我就會抓狂,我也
就是克制不住。
後來我想彤應該是不想坐那種兒童坐椅。
完全限制她的行動.
後來我取餐回來就看到她坐在我的椅子上。
我就默默地幫她把兒童餐椅拿掉,換上另一張椅子。
然後彤吃了她愛吃的西瓜就什麼都不想吃了。
妹妹也吃不多,就爬去娃娃車坐著,彤推著妹妹在附近繞。
用餐的人大都走光了,剩沒幾桌在吃。
就由著彤推來推去,我也不想管她。
吃飽我就跟爸爸說要去博二特區走走,
讓彤跟妹妹開心的跑跑消耗下精力,兜兜走走了一圈,回家沒一會就睡著了(>﹏<) span="">
彤,阿母沒有要讓妳睡呀!T_T
這一睡睡了五個小時.天啊!在八點的時候醒了!
還給我起床氣,一直鬧,一下踢我一下踢妹妹。
一直很用力的拉著妹妹的手,妹妹都被她嚇哭了!
我就很生氣的把躁怒的彤彤拎出去門外。
讓她清醒點再進來。
她在外頭哭鬧一會,開門探頭看
我:進來媽媽這坐。
彤只是躺在床的邊邊,一邊看著吃奶的妹妹。
我:妳怎麼了?幹嘛生氣。
彤轉過頭去:我不想跟妳說話。
=皿=
我也不理她。
過一會她自己湊過來:妹妹不乖。
我:她在睡覺那有不乖?
彤就笑著摸摸妹妹的臉。妹妹不給摸。
我:妳看妹妹被妳嚇壞了跟她說對不起。
彤就很不情願的道歉。
我:妳去抱抱妹妹。
兩個就合好,笑成一團了!
我就帶她們下樓吃飯騎腳踏車,折騰了兩個小時才上樓,希望今天會很好睡。

( 在地生活高屏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7899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