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唔..我好像把我醫院講的好壞喔 XP
2007/06/25 11:28:58瀏覽362|回應0|推薦7

這次回來

學妹做得很累

同事盯她罵她 督導嫌她工作能力差

還要三邊跑 看三邊人的臉色 

連事先排好的假 還被劃掉要上班

小夜接白8-8也是她常上的班

而且我們護士的壓力也不只同事之間

還有病人跟院方

在這種種不人道的環境下

她想走也是人之常情

她回來是想醫院還有值得讓她留戀的地方

人情味..

不過也只限於我們三樓的護士

我是覺得 孰可忍 孰不可忍

她一定感到很委屈吧!

我跟她說過 要把自己的感受跟上面的人講

不然 她們永遠都不會理解

學妹是個很單純的女孩子 工作也很認真

我不覺得 她的內向跟表達能力弱

就代表 她的工作能力不佳

人家該做的事也是都有做

為什麼要這樣欺負人呢?

 

這時的她還會想到她離開

我們會上很累的班

真的很感心

我比較遺憾的事 沒有幫上她的忙

幫她的處境做排解

我曾經跟其他同事溝通過

卻得到一句

那不關妳的事吧!妳不要管

這樣子要怎麼去溝通跟排解?

或許

是我能力不強 位階不夠大 講話沒份量吧!

ㄖㄖ

反正 學妹走我也會走

我本來就離職了

是因為看學妹在醫院水深火熱的樣子

其實我一直很納悶 她為什麼那麼想回來這間醫院

我也跟她說過 去別間也許會做得更好

我想 是因為我們在的緣故吧!

我看她這麼想

所以也鼓勵她回去

後來我離開了

學妹常上即時通跟我說她上班的慘況

看到那句

妳是支持我回去的動力

妳不在了 ...

所以

我又回到醫院陪她一起努力

事事豈能盡如人意

我們畢竟也努力過了

看來成效不彰

只好下台一鞠躬囉! XD

督導曾跟我說過:

學妹都不知道現實是很殘酷的 她肯留她已經是很好了~

我言:

其實 真正殘酷的

不是現實

而是 人心

不管現實如何只要肯做認真做 都一定會獲得微薄的金錢 以利謀生

但人心呢?

不管你多麼努力想去討好做好 都有可能翻臉無情

或是被人設計陷害

不是每個人 都會被每個人所喜愛

我也不想在這種事情上做工作

做人嘛~

1.要開心^^

2.但求問心無愧

  然後~

  三不五時來個小任性~


這是我快樂的泉源 ㄖㄖ

我從來 就不是個認真想未來的孩子

未來 感覺太沉重 光想 都覺得負荷不了~   倒地 x__x

 

我的妮妮 不知道有沒有乖乖@@~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ss1212&aid=1048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