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間異語:我靠身體賺錢 但我不色情
2023/09/07 12:54:10瀏覽3|回應0|推薦0
人間異語:我靠身體賺錢 但我不色情
受訪者:方亭 鋼管女郎
Q:什麼機會之下入行? 
A:早期我媽投資食品生意,每次就開著九人座廂型車載我出去賣飲料,不久被股東跳票,負債數百萬;房子又被法拍,於是我媽轉行到康樂隊當主持人。她每天猛接工作賺錢,整晚都在跑場。我是私生女,常被寄放給外婆或隔壁鄰居家,長大點她就帶著我一起趕場。 
我媽在台前主持,我就坐在台後寫功課,她一有空擋,就會跑到後台問我「妹妹,會不會無聊?」有時我從舞台隔板偷看媽媽主持,她總是講到讓台下觀眾笑得合不攏嘴,但我知道她為了還債很辛苦。 
我媽常帶著我搬家,我念國三時,跟她說,讓我也出去唱歌,一場800到1000,至少比去麥當勞做還多,我媽原本不贊成,但我堅持要幫忙賺錢,她只好帶我去訂做禮服。我那時胖到60幾公斤,每次出場老闆就會私下問我媽「你怎帶一個大肚子(台語:懷孕)的來唱!」南部人普遍喜歡聽些滄桑的台語歌,偏偏我的音質不是走苦情路線,歌聲常被觀眾嫌。 
後來鋼管舞開始流行,會跳的不多,我想自己既然沒外貌也不太會唱,不如來練鋼管,先去學校操場找爬杆練倒吊、旋轉,後來發現小朋友下課跑來跟著學,我怕教壞囝仔大小,改成晚上去練,跳到全身長肌肉。 
剛出去表演常凸槌,因為爬鋼管一失手就直接掉落,最嚴重是有次碰上下大雨,鋼管又濕,我整個人從鋼管頂摔落地,屁股著地撞到骨盆,連站都站不起來,後來住院住了1個月。 
Q:平均一天最多接過幾場? 
A:早期台灣跳鋼管舞的女生沒有幾個,最夯的時候,從北部西門町到南部屏東,不管野台或是夜店我都去跳過,最高紀錄一晚連跳13場。 
長時間倒立致眼病變
我都是下午4點放學後,在校門口等我爸開車來接我,然後在車上邊吃飯邊化妝換衣服,就為了趕6點半的演出。為了賺錢,我不覺得苦。有陣子可能因長時間倒立,眼壓過高,造成我視網膜病變,現在我會控制表演場數。
Q:會介意外界眼光嗎?
A:以前會想,但只會越想越難過。就像有些男性觀眾常以為鋼管女郎和酒店小姐一樣,一下台就可以摸兩下,其實我們只是要拉近與觀眾距離,帶動現場氣氛;還有些人明明很愛看卻又假正經,總不能因為我穿的比較露,就把我跟色情做聯想吧!我現在就是認真把每一場表演做好,管它台下的人怎麼看。
從16歲跳到現在25,拼了快10年,很累,卻也很值得,因為至少在我媽離開人世前,我們買了屬於自己的房子。我最期待的還是能有個家,希望未來會遇到好對象。 
記者許家峻採訪整理 








波霸美女貼圖區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直播聊天室 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賣肉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live173直播手機版 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小可愛直播下載 真愛旅舍直播平台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台灣ut成人直播平台app 免費真人黃播成人直播平台 台灣晚上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人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深夜禁用直播app軟件 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live173能看黃播的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可以看黃秀的直播app 後宮台灣晚上裸播的情色直播平台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台灣戀戀視頻直播聊天室 約炮交友直播間平台 午夜激情直播間 現場直播真人秀 真愛旅舍直播平台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真人秀視頻直播 福利直播app 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金瓶梅視訊直播聊天室 金瓶梅視訊直播聊天室 成人的直播平台 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國外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色情視頻直播間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免費色情片直播 愛聊交友直播 華根初上 A片直播 秘密花園聊天室直播 變態調教影片直播 西瓜視頻直播 JKF色情論壇直播 日本 色情 動漫直播 17LIVE直播互動娛樂平台 一人遊戲直播局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美女直播聊天室 Live173 超正美女視訊聊天室 聊色情愛首選 18禁直播平台 MeMe直播真人秀 抓住遊戲影音直播熱潮 為您直播全世界 新聞直播一次看 直播研究室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新唐人中文電視台 全民直播大爆發 他們在紅什麼?盤點台灣10大直播APP Top 10 頂流直播主各創精彩人生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真愛旅舍直播平台聊天室 色yy視頻直播間頻道 日本免費色情直播網站 兔費色情視頻直播間 韓國美女視頻直播間 金瓶梅視訊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金瓶梅直播平台 直播暴紅完全手冊 台灣最夯十大直播App 說中文的色情直播 情色網站大全直播 CA情色小說直播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深夜禁用直播app 成品app直播大全 最黃直播平台排名 水蜜桃直播破解版 好看又刺激不封號的直播 私密直播 沐浴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月夜直播app 夏娃直播app下載 永久不封號的直播平台 2023最刺激的直播app 真愛旅舍視頻直播聊天室 live173影音直播live秀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kippjcssfzc&aid=179845175